驚~Pasadena 高速公路上發生行人被撞身亡事件!!

| March 26, 2024 | 0 Comments

今天稍早,一名行人在 Pasadena 210號和134號高速公路的交匯處附近被撞死,迫使數千名司機的上班通勤受到影響,導致車道關閉。

Image via Screenshot via Video

 

事故發生在早上約5:30,位於西行134號高速公路上。

據加州高速公路巡邏隊稱,這名行人被車輛撞擊後死亡,雖然具體情況尚未立即公布。

Sky5 的航拍畫面顯示長龍的車輛正在合併,準備從西行210號高速公路附近的134號合流處出口。

Image via Screenshot via Video

 

這些封閉影響了東行210號高速公路及其轉向西行134號的道路完全封閉 ,以及西行134號的第2、3和4號車道的封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