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選為2024年全國最佳露營地居然都在加州!!

| March 24, 2024 | 0 Comments

Credits by Getty image

 

加州的露營地擁有多樣的自然風景和豐富的活動選擇,讓人難以忘懷。從壯麗的紅木森林到令人嘆為觀止的海灘,每個露營地都提供了獨特而精彩的體驗。在加州露營,你可以在星空下賞鑑日出,享受大自然的靜謐,還可以參加各種活動,如徒步旅行、釣魚、獨木舟和觀鳥。不論你是想要探索大自然、放鬆身心還是與家人朋友共度時光,加州的露營地都能滿足你的需要。無論是山谷、湖泊還是海岸線,你都可以找到一個理想的露營地,讓你度過難忘的假期。

 

從寧靜的紅木森林到海濱度假勝地,透過這些屢獲殊榮的露營地,體驗加州大自然的最佳風采。

Credit: Paradise By The Sea Beach RV Resort

 

加州的自然風景的確是提供了美國最令人難忘的露營體驗,Campspot評選為2024年是北美最佳露營點之一!

第三屆Campspot獎項的獲獎者不僅包括加州地點,還包括全國其他熱門的露營地點。獲獎者是通過超過50,000個數據點來確定的,其中包括需求、真實評論、入住率和可用設施等因素。

一起來看看加州上榜的是哪些呢?

2024年Campspot評選的「美國最佳露營地」包括:

  • Verde Ranch RV Resort in Camp Verde, Arizona
  • Greenbrier Campground in Gatlinburg, Tennessee
  • Ocean Grove RV Resort in St. Augustine, Florida
  • Santa Cruz Redwoods RV Resort in Felton, California
  • Jackson Rancheria Casino & RV Resort in Jackson, California
  • Paradise by the Sea Beach RV Resort in Oceanside, California
  • Brialee Family Campground in Ashford, Connecticut
  • Sun Outdoors Myrtle Beach in Conway, South Carolina
  • Canyon View RV Resort in Grand Junction, Colorado
  • Stonebridge RV Resort in Maggie Valley, North Carolina

加州的著名露營地為各類戶外愛好者提供了各種體驗:

Felton 的 Santa Cruz 紅木 RV 度假村中,您可以在壯麗的聖克魯斯山脈中的巨大紅木之間找到一個寧靜的避隱之所,對於從灣區來的人來說,這是理想之選。這個露營地提供了既有房車露營又有帳篷露營的選擇,同時還被譽為#1最佳數字游牧營地,配備有俱樂部會所、無線網絡和附近海灘、高爾夫球場和小徑的通行證。

對於南加州來說, Oceanside的 Paradise by the Sea 海灘 RV 度假村提供了一個陽光明媚的海濱度假勝地,位於聖地亞哥以北。這個露營地就在Buccaneer海灘公園旁,提供直接通往風景如畫的海灘的通道,還可以前往附近的景點,如加利福尼亞樂高樂園、Oceanside 碼頭和歷史悠久的 Mission San Luis 傳教站。設施包括游泳池、熱水浴缸、免費有線電視、無線網絡以及進入Buccaneer公園和海灘的通行證。

最後,在位於內華達山腳丘JacksonRancheria賭場及RV度假村,結合了24/7賭場娛樂度假村和戶外寧靜休閒的絕佳組合。客人可以欣賞現場音樂、戶外電影之夜、野生動物和附近的徒步小徑。設施包括游泳池和spa、狗公園、步行小徑和俱樂部會所。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旅Travel,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