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LAvia 無車街道免費活動,讓健康跟著來! (4/21)

| March 20, 2024 | 0 Comments

CicLAvia 是透過無車街道活動,促進充滿活力的公共空間、積極的交通方式和良好的健康。CicLAvia 與人們互動,轉變成與社區彼此之間的關係。

CicLAvia 是一家非營利組織,透過無車街道活動推動充滿活力的公共空間、積極的交通方式和良好的健康。CicLAvia 與人們互動,轉變我們與社區以及彼此之間的關係。

受到 Bogotá’s weekly 啟發,CicLAvia 暫時關閉汽車交通的街道,開放給洛杉磯居民作為公共公園使用。CicLAvia 對所有人免費開放,連接了城市各地的社區,為自行車、步行、滑板、滾輪和舞蹈提供安全的場所。

將近超過180萬人參與了 CicLAvia,是美國最大的開放街道活動! 參與者占據洛杉磯百分之80的人口。 CicLAvia 同時創造了超過298英里的開放街道。

 

自2010年以來一直在洛杉磯縣開放街道。我們已經橫跨了超過298英里,穿越了Arleta、Boyle Heights、Chinatown、Culver City、East LA、Echo Park、Hollywood、Koreatown、Historic Downtown LA、Little Tokyo、MacArthur Park、Mar Vista、Pacoima、Panorama City、Pasadena、San Fernando Valley、Southeast城市、South LA、Thai Town、Venice、West Hollywood、Wilshire Boulevard等…地區。更別說每逢活動日,CicLAvia 的臨時公共空間有五倍的人使用,比洛杉磯市所有其他公園綜合使用的人數還多。

 

Video Thumbnail

Cyclists, roller skaters enjoy 2024’s first CicLAvia event

CicLAvia 是透過無車街道活動,促進充滿活力的公共空間、積極的交通方式和良好的健康。CicLAvia 與人們互動,轉變成與社區彼此之間的關係。 CicLAvia 是一家非營利組織,透過無車街道活動推動充滿活力的公共空間、積極的交通方式和良好的健康。CicLAvia 與人們互動,轉變我們與社區以及彼此之間的關係。 受到 Bogotá’s weekly 啟發,CicLAvia 暫時關閉汽車交通的街道,開放給洛杉磯居民作為公共公園使用。CicLAvia 對所有人免費開放,連接了城市各地的社區,為自行車、步行、滑板、滾輪和舞蹈提供安全的場所。 將近超過180萬人參與了 CicLAvia,是美國最

 

由此可見,每年的活動數量穩步增加,因此今年舉辦了八個活動!

2024 CicLAvia 星期日活動行程如下:

 

Image via ciclavia

 

每年 CicLAvia 都在努力讓洛杉磯的街道得到更加支持,像是:支持當地企業、積極通勤者、綠色空間和各項休閒娛樂。CicLAvia 致力於擴寬更多的開放街道,更多的微笑里程,更多的樂趣,以及人與人之間更多的連結感。

 

Image via ciclavia

 

是一項非常棒的凝聚力,不僅結合人們相互間的身心交流,增加良好的健康提升,也促進家庭和樂唷~最重要的是,CicLAvia 通過減少空氣中的超細顆粒,更使空氣質量提高了超過20%呢!!

 

Image via ciclavia 

更多活動詳情查詢>>  CicLAvia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Year Of Dragon 2024,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