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O 推出限量版太空灌籃巧克力夾心餅乾!!

| March 15, 2024 | 0 Comments

Image via Oreo

和 OREO 一起踏上太空旅程吧!
這回 OREO 餅乾又出新招啦~限量款讓喜愛 OREO 的朋友們嘗試新口味!!

這款太空灌籃 OREO 餅乾大膽地探索前所未有的領域,採用標誌性的巧克力薄餅乾,內含兩層帶有爆炸性口感的宇宙口味奶油,並搭配5款前所未見的銀河切割設計,包括望遠鏡、宇航員、凝視星空、流星和火箭。

Image via Oreo

 

想知道宇宙奶油是什麼味道嗎?粉紅色和藍色的宇宙奶油味道像棉花糖。

Image via Oreo

這款以太空為靈感的 OREO 餅乾將為您的太空主題派對、太空生日慶祝活動,或在電影之夜享用作為出色的甜點,甚至是在家中或辦公室作為零食時使用,想必帶來非凡的享受。

外包裝設計上,設有易拉式拉環可重新封口,保持巧克力夾心餅乾新鮮口感。方便隨時輕鬆分享、攜帶旅行。

描包裝上的 QR 碼,不妨與 OREO 一起啟程,探索太空的奇跡,發現其中的趣味!

Image via Oreo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