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即便有攝像頭,歹徒仍闖進家中劫取所有積蓄!!

| March 15, 2024 | 0 Comments

這幾個月,經濟蕭條,景氣一直不是很穩定,小偷歹徒滿滿街是~(嘆氣😮‍💨)

加州阿爾罕布拉(ALHAMBRA),一個家庭遭到了兩名入室盜竊者的受害,當時他們不在家。即便竊賊摧毀了監視器,但仍然被拍到了行竊的過程。

Image via Video Screenshot

 

這起入室盜竊事件發生在 3/8 上週五下午,疑犯從一個面向小巷的窗戶進入了家中。並摧毀了所有可以看到的監視器。

有一個攝像頭插在牆上的,疑犯搶劫完臥室後,試圖用夾克遮蓋它。

監視錄像顯示,估計獨佔搜颳了房子約七個小時。直到屋主返回家後,發現一切都亂七八糟。

 

Video Thumbnail

Alhambra family devastated after home break-in caught on camera

這幾個月,經濟蕭條,景氣一直不是很穩定,小偷歹徒滿滿街是~(嘆氣😮‍💨) 加州阿爾罕布拉(ALHAMBRA),一個家庭遭到了兩名入室盜竊者的受害,當時他們不在家。即便竊賊摧毀了監視器,但仍然被拍到了行竊的過程。   這起入室盜竊事件發生在 3/8 上週五下午,疑犯從一個面向小巷的窗戶進入了家中。並摧毀了所有可以看到的監視器。 有一個攝像頭插在牆上的,疑犯搶劫完臥室後,試圖用夾克遮蓋它。 監視錄像顯示,估計獨佔搜颳了房子約七個小時。直到屋主返回家後,發現一切都亂七八糟。   https://youtu.be/89T5Pj4LV9M 雖已向 ALHAMBRA 警察局報案了,但至今展開調查,目前尚未

雖已向 ALHAMBRA 警察局報案了,但至今展開調查,目前尚未逮捕任何人。

疑犯搶劫價值15萬美元的東西以及其他包包和珠寶,甚至還有前幾天剛取出來的現金準北角教學費用的。

屋主父母在 San Gabriel 經營一家中餐館。家中以小康為主,他們已經在社區生活了幾十年,沒想到現在的歹徒非常的猖狂,直接闖進家中搶劫,對於現狀的治安現況,非常的心碎和擔憂。

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搶劫案件往往會明顯增加。

隨著失業率上升,許多人面臨經濟壓力,他們可能會尋求非法途徑來獲取金錢或財物。此外,經濟不穩定可能會導致社會動盪,降低了人們對法律的尊重和遵循,進而促成了犯罪行為的增加。因此,在景氣不佳的時期,社區和個人都應該加強警惕,並採取預防措施,以保護自己的財產和安全。

 

 

資料來源:ABC News 

©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