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的 Santa Ana 風於週四席捲南加州!!

| March 14, 2024 | 0 Comments

大家昨晚睡的好嗎? 小編一直在清晨睡睡醒醒的,主要是強風 Santa Ana 陣風已於週三晚上在南部地區開始增強,將會持續到週四,引發了危險駕駛條件的警告,並可能損壞電線,導致停電。

該警告將持續到週四下午4點。

 

據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在警告期間,陣風可能高達每小時60英里,且不排除如此強烈的陣風會吹倒樹木和電線,造成財產損失或停電。同時,側風會使駕駛變得困難,尤其是對駕駛較高的卡車或是牽引拖車車輛的司機來說。

天氣預報員說,週四在Santa Monica 山脈休閒區、Malibu 海岸和 San Gabriel 山脈也將發布強風警報,且陣風可能高達每小時75英里。

 

Video Thumbnail

Damaging Santa Ana winds arrive in Southern California

大家昨晚睡的好嗎? 小編一直在清晨睡睡醒醒的,主要是強風 Santa Ana 陣風已於週三晚上在南部地區開始增強,將會持續到週四,引發了危險駕駛條件的警告,並可能損壞電線,導致停電。 該警告將持續到週四下午4點。   據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在警告期間,陣風可能高達每小時60英里,且不排除如此強烈的陣風會吹倒樹木和電線,造成財產損失或停電。同時,側風會使駕駛變得困難,尤其是對駕駛較高的卡車或是牽引拖車車輛的司機來說。 天氣預報員說,週四在Santa Monica 山脈休閒區、Malibu 海岸和 San Gabriel 山脈也將發布強風警報,且陣風可能高達每小時75英里。   https://y

 

目前陸陸續續都發生大樹倒塌阻礙車輛通行,同時也已造成多起交通事故!!

所以駕駛朋友出去都要多留意身邊四周以及上下方是否有掉落物襲擊!!

預計週五風力將減弱,但週六將繼續保持微風。

天氣預報員敦促人們在颱風期間採取預防措施並指出,先前2月份的暴雨讓地面潮濕,增加了樹木在大風中倒下的可能性。 提醒人們避免接觸掉落的電線,假設通電並可能導致致命。

 

Image via Cherry

 

以下是小編整理幾項應變措施: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