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將把加州主題樂園進行重大擴建更多的景點

| March 12, 2024 | 0 Comments

 

Photo via Getty Image

 

Frozen《冰雪奇緣》或熙熙攘攘、擁擠而充滿小動物的 Zootopia 《瘋狂動物城》可能將增加成為迪士尼加州主題樂園的主題景點。

一旦迪士尼能在接下來的四十年內獲得當地官方的批准,該擴建計劃將成立現實。這項擴建並不會增加迪士尼在原有的490英畝(488公頃)土地園區面積,也不會改變公司已經獲得建設許可的內容。相信這項擴建提案可以幫助公司開發新的景點,可以在目前佔地50英畝(20公頃)的大型停車場上建造遊樂設施和娛樂選項,並將迪士尼樂園的停車場搬遷到一個多層建築中,同時保持在被住宅區包圍的度假勝地的範圍。

迪士尼全球開發高級副總表示:Anaheim 的規劃委員會審查了迪士尼樂園的這一提案,這被譽為“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這個項目要求迪士尼在未來十年內至少投資19億美元在主題樂園、住宿、娛樂和相關用途上,至今,仍需經市議會批准方可實施。

 

Image via Getty Images

 

迪士尼的目標是為遊客創造更具沉浸感的體驗,類似於2019年在加州開放的 Star Wars: Galaxy’s Edge《星球大戰:銀河邊緣》景點。公司表示,目前還尚未確定新發展的核心故事是什麼,但想法是在像上海迪士尼樂園中創建 Zootopia “動物方城市”這樣的主題構思,各個動物角色在一個繁華的城市景觀中行走,類似於電影的背景。

這是自1990年代以來迪士尼首次尋求對其加州主題樂園進行重大改變,支持的其他發言者還包括加州商會和加州景點和公園協會等行業組織,以及當地工會。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