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充滿正能量的 Abilities Expo 到洛城開展啦~

| March 11, 2024 | 0 Comments

 

Image via abilities expo

 

Abilities Expo(能力博覽會)是一個聚焦於展示和促進各種能力和殘障人士資源的盛大活動。這個博覽會提供了一個平台,讓不同背景、不同能力水平的人們可以互相交流、分享經驗,同時介紹最新的輔助科技和服務,以提升生活品質和促進社會共融。

在這個活動中,參與者有機會了解各種支援和協助手段,以及尋找適合自己需求的解決方案。 Abilities Expo 致力於打破障礙,建立一個包容的社區,鼓勵人們發揮自我的潛力。

提升你的獨立能力是個充滿活力的正向態度,憑藉改變遊戲規則的技術、產品、服務和教育,Abilities Expo 博覽會和線上資源能夠幫助你突破未所能做到的極限。

 

Video Thumbnail

Abilities Expo LA 23 – Zeen Recap

    Abilities Expo(能力博覽會)是一個聚焦於展示和促進各種能力和殘障人士資源的盛大活動。這個博覽會提供了一個平台,讓不同背景、不同能力水平的人們可以互相交流、分享經驗,同時介紹最新的輔助科技和服務,以提升生活品質和促進社會共融。 在這個活動中,參與者有機會了解各種支援和協助手段,以及尋找適合自己需求的解決方案。 Abilities Expo 致力於打破障礙,建立一個包容的社區,鼓勵人們發揮自我的潛力。 提升你的獨立能力是個充滿活力的正向態度,憑藉改變遊戲規則的技術、產品、服務和教育,Abilities Expo 博覽會和線上資源能夠幫助你突破未所能做到的極限。   https

今年在 Abilities Expo Los Angeles 為期3天的活動展覽,展示了各式多信種類的活動和示範,同時也有很多可以探索的內容,並在適當的情況下尋求專業人士的建議。

  • 適應性攀岩牆

這是一種特殊設計,以滿足身心障礙者的需求,讓他們也能體驗攀岩的樂趣。 這種攀岩牆通常配有特殊的支撐和輔助設備,以確保不同能力等級的人都能安全地參與攀岩活動。

Image via abilities expo

 

  • 藝術市集

藝術市集的贊助機構 LA Goal 致力於為發展障礙成年人創造機會和平等,讓他們能夠過上更充實的生活。他們的計畫培育會員的知識、技能和自信,以參與有意義的工作,鼓勵創造力和自我表達,促進健康和福祉,激發有意義的人際關係。

Image via abilities expo

  • 輔助科技展示

Image via abilities expo

這是一個展示各种輔助科技產品和解決方案的場合,以幫助殘障人士提高生活品質和促進更大的獨立性。

 

  • 緊急應變措施

這是一个提供緊急應變相關資源的攤位,在幫助人們妥善應對緊急情況並增進社區的緊急應變能力。以協助制定在緊急和災害情況下切實可行的計劃,滿足需求,保持獨立。

Image via abilities expo

  • 獨處冷靜室

冷靜室是一個獨特的空間,專為提供一個安全且寧靜的環境而設,讓孩子們在活動中的高度感覺刺激中找到平靜,重新集中注意力。目標是創建一個冷靜的空間,讓孩子們可以調節和重新啟動,該空間由社區主管與職業治療師共同輔佐。

Image via abilities expo

  • 運動區域

在運動區域,發現有各種設備和工作人員支持,可以嘗試多種不同的體育運動,展放自我的紓解和自信。

Image via abilities expo

  • 了解服務犬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DOWNTOWN LA,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