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Donald’s 以漫畫為靈感邀你體驗沉浸式的用餐空間!!

| March 10, 2024 | 0 Comments

快餐巨頭 WcDonald’s 特別在好萊塢的商場內設立了一個快閃店,提供免費食物,邀你一起轉變為一個沉浸式用餐空間。

WcDonald’s 在動畫和漫畫中已經有超過四十年的歷史,通過麥當勞的金拱門上下翻轉,這家快餐巨頭也決定以這種戲仿,向全球推出了漫畫包裝辣椒的 WcDonald’s 醬。

 

Image via McDonald’s

幸運的是,只有洛杉磯是唯一能夠體驗這種 WcDonald’s 沉浸式用餐的地方。OpenTable 的預訂幾乎立即售罄,但歡迎您在3月9日和10日排隊等候,以獲得免費的餐點,服務時間為週六和週日的上午11點至晚上8點,每小時提供一次坐席 ,每次僅限60人。

 

Image via McDonald’s

Image via McDonald’s

 

也可以輕鬆地透過 La Cienega Boulevard 和 Santa Monica Boulevard 上的「W」標誌找到活動的地點,活動中除了提供免費食物外,這些動畫和效果都相當酷,有移動醬包的小遊戲以及一些動畫片段,瞬間被帶進不同的動畫啟發環境。相當有趣!!

 

Image via McDonald’s

Image via McDonald’s

 

WcDonald’s 沉浸式用餐體驗將於3月9日和10日上午11點至晚上8點開放。當天現場名額適限量的,用需要預訂。地址位於 8505 Santa Monica Boulevard,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