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榮獲最多IIHS最佳安全首選大獎

| March 6, 2024 | 0 Comments

Image via Hyundai

  •  現代汽車集團一共榮獲十個最佳安全首選(TSP)和六個最佳安全首選+(TSP+)大獎,領先整體汽車業界。
  • 其中現代汽車獲得七個獎項(兩項TSP+和五項TSP)。
  • 現代汽車在2024年IIHS最佳安全首選獎的嚴苛篩選條件下所達成的卓越表現證明了現
    代對其產品安全堅定不移的關注與承諾。

 

 

現代汽車集團近期宣布,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授予其旗下共16款車型著名的2024年IIHS最佳安全首選和最佳安全首選+大獎,在IIHS年度評估中超過任何其他汽車品牌。

現代汽車集團在2024年IIHS獎項中的出色表現證明了現代對產品安全性的堅定關注。

現代汽車集團榮獲了十個TSP獎項和六個TSP+獎項,在競爭激烈的汽車業界中處於領先地位。這項成就體現了現代汽車致力成為車輛安全領導者的承諾,並不斷努力為車主乘客提供最高水準的保護。

現代汽車集團總裁兼全球首席安全與品質官Brian Latouf表示:「現代汽車集團很自豪能在最近的IIHS TSP/TSP+獎項結果中獲得業界領導地位。安全是現代汽車設計的基石,我們的十六款車型獲得了業界最佳安全榮譽證明了這一點。」

在現代汽車集團旗下的品牌中,現代汽車獲得了兩個TSP+和五個TSP大獎,這些認可彰顯出了現代所堅持的卓越安全標準。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