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沙拉吃到飽嗎? Souplantation風格的餐廳將在南加州開業

| March 4, 2024 | 0 Comments

 

大家都還記得種類多元沙拉和湯品的 Souplantation 嗎?

Souplantation 餐廳的關閉是 COVID-19 大流行的受害者之一,繼疫情關店至今也有3年之久。這一舉措不僅對 Souplantation 造成了致命打擊,還波及到州界,導致許多標誌性自助餐廳倒閉。

 

Photos from Soup ‘n Fresh

 

近期,南加州的一家新餐廳通過提供類似無限量用餐體驗,喚起顧客對 Souplantation 美好的回憶。

這家家庭經營的餐廳名為 “Soup ‘n Fresh” ,位於 Rancho Cucamonga,深受在疫情期間關閉的流行自助餐連鎖店的啟發,於2月28日正式開幕囉~開店營業才不到一周,社交媒體和拜訪客人的評價都不錯,也常常看到店外人群大排長龍,顯示了顧客渴望再次喜愛湯和沙拉的慾望。

Soup ‘n Fresh 開在一個曾經是位於 Foothill Boulevard 和 Vineyard Avenue 的 Souplantation地點。

Photos from Soup ‘n Fresh

 

這家餐廳的外觀和佈置看起來非常類似於 Souplantation,提供享受各種無限量供應的湯品、義大利麵、法式薄餅、烘焙點心、飲料、烤和甜薯、甜點…等。

 

Photos from Soup ‘n Fresh

 

座位安排看起來與 Souplantation 也很相似,具有開放式概念的用餐區,明亮的室內和大量的座位和桌子供選擇。

Souplantation,也在其他州以 Sweet Tomatoes 的名稱廣為人知,於1978年在聖地牙哥成立。而南加州的家族經營企業 Soup ‘n Fresh 和 猶他州 Sandy 的 Dollie’s Soup & Salad…等,繼續保持對那些希望重拾 Souplantation 時光的用餐者的熱愛。

Soup ‘n Fresh 的正式開業啦~在此期間,餐廳將對食客開放多種類型、新鮮、且多樣化的沙拉,滿足各種口味。同時也強調提供健康、均衡、營養豐富的沙拉,符合追求健康飲食的消費者需求。

總體而言,這樣的餐廳有著多樣的沙拉選擇、新鮮的食材,配合顧客自主搭配的特色,讓消費者擁有極具吸引力的用餐體驗。

想念 Souplantation 的你,不妨也來試試吧!!

 

Photos from Soup ‘n Fresh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