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 OC 日本博覽會又來啦!! (4/19)

| March 19, 2024 | 0 Comments

 

Image via OC Fair

 

參加一年一度的 OC 日本博覽會,地點在 OC 博覽暨活動中心,現在已經擴大至春季和秋季兩場活動。觀賞日本傳統,品嚐美味的日本料理,體驗現場表演、互動活動,當然還有動漫…等精彩節目。

 

  • 🗓️日期 :  Spring: Friday, April 19 – Sunday, April 21, 2024
                      Fall: Friday, October 18 – Sunday, October 20, 2024
  • 📍 地點:Orange County Fair & Event Center/88 Fair Dr, Costa Mesa, CA 92626
  • ⏲️時間: Friday – 5 to 11 PM / Saturday – 12 to 10 PM / Sunday – 11 AM to 7 PM
  • 🔗 活動詳細查詢:OCJAPANFAIR (oc-japanfair.com)
  • 💰 門票: $10 for ages 7 to 64 + Parking: $12

OC日本博覽會的活動內容:

Image via OC Fair

 

表演節目:日本文化表演將呈現多樣化的演出,包括 J-POP 音樂、和服模特兒、太鼓鼓擊表演、武術示範、傳統舞蹈以及 Cosplay 秀。

文化展覽和工作坊:參與書道、和服和傳統家庭遊戲等傳統工藝工作坊。

美食:來自日本和美國的攤位將分享日本飲食文化和示範。品嚐日式小吃,如壽司、刺身、卡古羅咖哩三明治、鯛魚燒、拉麵、炸麵條、烤雞串、麻糬、和牛肉、Hamada-ya、蛋菜,天婦羅炸雞等等。

飲料:體驗清酒品嚐,還有 Asahi 等日本啤酒可供選擇。

手工藝品攤位:數百個攤位將展示從珠寶和動畫到服飾和可愛玩具等商品和傳統手工藝品。還有一個遊戲競技場。

動漫/Cosplay:參加年度 Cosplay 活動。有許多動漫商品攤位,可以探索日本啟發的藝術家!

花街道遊行(俗稱妖艷遊行):體驗日本的傳統遊行,重現江戶時代吉原的遊行和女伶。

鮪魚切割秀:觀賞大型鮪魚在舞台上切割,品嚐一些最新鮮、最美味的鮪魚壽司。

照片背景:提供 Instagram 和 TikTok的拍照機會。

日本花園:花園擁有植物、草蓆和風鈴。

主咖啡廳:體驗類似秋葉原著名女僕咖啡廳的環境,博覽會將設有自家女僕咖啡廳快閃店。

 

Video Thumbnail

Amazing skill!500 Pound Giant bluefin tuna cutting Master, Luxurious sashimi/驚人的技巧!巨大黑鮪魚切割大師, 鮪魚金三角

    參加一年一度的 OC 日本博覽會,地點在 OC 博覽暨活動中心,現在已經擴大至春季和秋季兩場活動。觀賞日本傳統,品嚐美味的日本料理,體驗現場表演、互動活動,當然還有動漫…等精彩節目。   🗓️日期 :  Spring: Friday, April 19 – Sunday, April 21, 2024                   Fall: Friday, October 18 – Sunday, October 20, 2024 📍 地點:Orange County Fair & Event Center/88 Fair Dr, Costa Mesa, CA 92

活動中有一個來自日本的精彩展示–《切割鮪魚秀》,參與者可以親身體驗一些最新鮮、最美味的鮪魚壽司。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