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2月] 享受在洛城的浪漫情人節~約會計劃祕笈大公開!!

| February 11, 2024 | 0 Comments

有情人終成眷屬!!!

屬於最浪漫的2月份來啦~想好怎麼跟另一半好好度過一個甜蜜的情人節了嗎?

無論是燭光晚餐約會、奢華按摩,還是在一個古典場地觀賞電影 …等等,都是情人節的慶祝方式。以下是讓小編整理洛城慶祝愛之日的迷人計劃祕笈,好好浪漫的渡過最棒最難忘的情人節時分吧~

 

1. Wander through a cosmic universe at Astra Lumina

Image courtesy of Astra Lumina

在  South Coast Botanic Garden 植物園可說是一個極具浪漫氛圍的地方,數百萬彩色裝置照亮,把天上的星空呈現的淋漓盡致充滿魔幻的地方。不妨帶上你心儀的人,在 Botanic Garden 的”Astra Lumina體驗”中在星光中散步。

 

2.Learn the untold truths behind the world’s most famous love stories in a stunning stage performance

Image via Cupid’s Secret

Cupid’s Secret 帶你沉浸於一場獨特的浪漫逃逸吧!位於洛杉磯隱藏的地下酒吧的身臨其境體驗,通過現場音樂、脫衣舞和雜技,以官能的方式重新演繹著著名的愛情故事,同時賓客還能享受美味的食物、雞尾酒等。不妨來這場另類的體驗活動 !!

 

3.Unleash your inner child with the love of your life at Bubble World

Image courtesy of Bubble World Experience Los Angeles

這場超現實的“泡泡世界”體驗絕對是你釋放內在童心的表現。

在情人節禮邀上自己的另一半嘗試尋找一些不太傳統的選擇。探索超過10個充滿感官體驗的主題房間 ,有各種各樣的泡泡旅程,讓你幸福浪漫的沉浸在這個泡泡的世界。

 

4. Take in an ambient Candlelight concert at a beautiful and historic venue in L.A.

Image courtesy of Candlelight Concert

沐浴在閃爍的燭光中聆聽頂尖音樂家演奏古典樂曲也是甜蜜約會的方式之一。這些卓越的燭光音樂會系列總是能夠吸引觀眾的目光 。

慶祝戀愛2月,以下是音樂之夜的時間地點表:

 

5.  Visit this hidden Japanese garden with an unexpected past

Image by @emanalami via Instagram

位於 Pasadena 的 Storrier Stearns 日本庭園是一個美麗的禪修勝地,充滿著沉痛和勝利的生命。它的搭建橋樑、傳統的雪松原木房屋和郁郁蔥蔥的花園被兩個充滿錦鯉的池塘環繞著。相信與心儀的另一半欣賞這片風景時,可以感受到背後蘊含著奉獻和耐心的詩情畫意。

 

6.  Visit this hidden Japanese garden with an unexpected past

Image courtesy of Massage In LA

情人節這天給自己或心愛的人一個最放鬆的呵護時光,透過品酒和身心放鬆的方式來享受一次全身按摩。放縱或用一次純粹寧靜的難忘體驗來驚喜你特別的人的絕佳機會。

 

7.  Tantalize all your cravings at Love Bites: A Romantic Culinary Journey

Image courtesy of Telefèric Barcelona Los Angeles

為了慶祝這個充滿愛的日子,Teleferic Barcelona Los Angeles 提供了一個獨家菜單,特別請與你最特別的人共享美食味蕾,“愛的一口”菜單將帶你品味九道美味佳餚,就像愛的藝術本身一樣精致。讓你製造一個滿足你對另一半的渴望和用心。

 

8. Bask in history and sip on wine at The 1917

Image courtesy of The 1917

前往洛杉磯市中心的這家浪漫的餐廳和酒莊,在1917 Wine Bar & Bistro 細品該地區一些最優質的葡萄的同時,不僅了解店家歷史同時也沉浸在的這浪漫的氛圍中。

 

9. Have a romantic picnic at one of these  scenic L.A. parks

Image by @sashurleigh via Instagram

情人節可以考慮到大自然走走~沉醉於洛杉磯其中一個迷人的公園,享受一場夢幻的野餐 ,從夢幻的玫瑰花園到城市中央的隱秘綠洲,大自然營造了這完美的背景!

這裡提供幾個適合在情人節出遊的戶外景點參考:

 

10. Go on one of these 10 enchanting rides around L.A.

Image by @viaja.con.stella via Instagram

洛杉磯獨特體驗,從發光的天鵝船到在復古飛機中享受私人乘坐,有很多方式可以欣賞這座美麗的城市,是不是充滿浪漫氣氛,同時點燃情人節的激情。

這裡提供幾個適合在情人節靜態的浪漫活動參考:

10 Quintessential Rides Around L.A. That You Need To Try At Least Once – Secret Los Angeles

 

11. Choose from Fever’s romantic plans

Image courtesy of Los Angeles

在洛杉磯幸運的是,從歌舞表演、健康日、現場爵士樂秀的晚餐、各式各樣的展覽應有盡有,快來看看在情人節的二月份有哪些最佳活動和體驗。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