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要有可愛的熊貓啦~期待與牠們相見嗎?

| March 1, 2024 | 0 Comments

 

截至去年十一月,亞特蘭大,喬治亞州,是美國唯一一個人們能夠一睹熊貓的城市。

 

好消息啦~加州準備有可愛的中國熊貓蒞臨啦!! 據報導指出,兩只大熊貓可能在夏季結束前抵達。

 

Photo via Getty image

 

《加州可能成為美國第一個在與中國進行合作保育努力的最新一輪中歡迎一對大熊貓的州》這是加州州長 Gavin Newsom 辦公室申明新聞稿。

新聞稿指出, San Diego 動物園野生動物聯盟宣布與中國野生動植物保護協會簽署了一項合作協議。此外,將大熊貓引進 San Diego Zoo 還包括美國魚類和野生動物管理局提交許可申請。

 

Video Thumbnail

2 giant pandas from China are moving to the San Diego Zoo

  截至去年十一月,亞特蘭大,喬治亞州,是美國唯一一個人們能夠一睹熊貓的城市。   好消息啦~加州準備有可愛的中國熊貓蒞臨啦!! 據報導指出,兩只大熊貓可能在夏季結束前抵達。     《加州可能成為美國第一個在與中國進行合作保育努力的最新一輪中歡迎一對大熊貓的州》這是加州州長 Gavin Newsom 辦公室申明新聞稿。 新聞稿指出, San Diego 動物園野生動物聯盟宣布與中國野生動植物保護協會簽署了一項合作協議。此外,將大熊貓引進 San Diego Zoo 還包括美國魚類和野生動物管理局提交許可申請。   https://youtu.be/uIXIbp_pJhA   根據國家動物園和

 

根據國家動物園和保育生物學研究所的說法,大熊貓主要分佈在中國的四川、陝西和甘肅省。科學家不清楚為什麼大熊貓具有獨特的著色,儘管有一些理論認為這有助於熊貓在竹林中進行伪裝,而牠們在那裡已經生活了數百萬年。其他人則認為這種花紋有助於熊貓之間的溝通。

觀賞大熊貓進食的方式,是人們喜歡花時間觀察的。熊貓主要以竹子為食,牠們使用可愛的爪子拿著竹子,並以緩慢而有趣的動作將竹子送入嘴巴。有時候,可能還會坐下來,擺弄著食物,或者以各種有趣的方式處理食物,讓觀眾忍俊不禁。

這些熊貓的食量相當可觀,而它們的可愛模樣和憨厚的動作經常成為最受歡迎的展示之一。

 

Image via Pexels

 

加州州長 Gavin Newsom 表示加州和中國擁有深厚的文化和經濟聯繫,期待再次歡迎這些標誌性的熊貓回到黃金州。為了保護可愛熊貓,州長已確保這國家寶藏的安全未來和應對氣候的變化,期待以長期共同保育的努力為目標。

 

 

 

資料來源: KNX News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