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鯨魚嗎?機會難得~相約來參與第53屆的鯨魚節!

| February 27, 2024 | 0 Comments

 

Image via Dana wharf.

 

想要賞鯨嗎?  3 月份的鯨魚節來啦!!!

於3月1日、2日和3日連續3天,Dana Point 邀請你一同參加第53屆舉辦的鯨魚節!!

 

賞鯨活動將帶領大家進入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海上冒險,探索大自然中壯麗的生態奇觀。在 Dana Point,有機會親眼目睹加州灰鯨在它們壯觀的年度遷徙中經過我們的海域。

這次賞鯨活動將提供時間表,確保有充足的機會與這些宏偉的生物互動。專業的導遊和船員將分享他們的專業知識,解說有關灰鯨的生態學、遷徙習慣和其他有趣的事實。

當沿著海岸線航行時,可能會看到灰鯨的噴氣、翻滾、甚至是嬉戲的場面。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可以近距離觀察這些巨大而優雅的生物,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和震撼。不僅如此,賞鯨活動還提供大家相互分享難忘體驗的機會,讓這趟鯨魚節之旅更加特別。

 

今年的啟動活動將是迎接鯨魚儀式(3月1日星期五黃昏,在 Ocean Institute 後面的沙灘上),帶划船和儀式結束後, Ocean Institute 將向公眾開放。啟動活動將包括演講者和實地教育活動!!

時間表詳細活動請查詢如下官網。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