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進賊搶劫,還遭到嫌疑人被槍指頭並割傷眼睛!!!

| February 21, 2024 | 0 Comments

 

天啊!現在的歹徒真的蠻恨的無法無天,進家搶劫就算了,還傷害屋主。

 

Image via KTLA screenshot

 

前兩天,洛杉磯 Van Nuys 地區生竊盜案。一名居民在回家時發現多名嫌疑人正在闖入他的房屋後遭到襲擊。

 

Video Thumbnail

Resident assaulted by suspects after arriving home during burglary

  天啊!現在的歹徒真的蠻恨的無法無天,進家搶劫就算了,還傷害屋主。     前兩天,洛杉磯 Van Nuys 地區生竊盜案。一名居民在回家時發現多名嫌疑人正在闖入他的房屋後遭到襲擊。   https://youtu.be/peLL4J3bc0s   洛杉磯警察局表示,入室搶劫事件發生在 Whitman Avenue 6400 號附近的 Victory Boulevard,大約在晚上8點左右,涉及到兩名穿著黑衣的歹徒。 歹徒進入住宅的錄像顯示,當屋主回到家,發現屋內被大肆搜刮,雙方對峙時,歹徒直接嚴重襲擊割傷屋主的眼睛,同時還指槍在被害人的頭部進行恐嚇。     屋主的妹妹表示,她與屋主的朋友

 

洛杉磯警察局表示,入室搶劫事件發生在 Whitman Avenue 6400 號附近的 Victory Boulevard,大約在晚上8點左右,涉及到兩名穿著黑衣的歹徒。

歹徒進入住宅的錄像顯示,當屋主回到家,發現屋內被大肆搜刮,雙方對峙時,歹徒直接嚴重襲擊割傷屋主的眼睛,同時還指槍在被害人的頭部進行恐嚇。

 

Image via KTLA

 

屋主的妹妹表示,她與屋主的朋友準備回到家參加她50歲生日派對時,卻遭到歹徒襲擊。

至今,洛杉磯警察局尚未確認從房屋中拿走了什麼,但歹徒偷走了價值數千美元的珠寶。

當時發生狀況時,有救護車前往現場,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人被送往醫院,不過以屋主的傷勢,至少需要六針來縫合傷口。

 

Image via KTLA screenshot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