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Orange County 免費元宵節活動來囉~

| February 12, 2024 | 0 Comments

2024年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是國曆2月24日,元宵節是農曆新年的第一個月圓之夜,也是傳統春節的最後一天,又稱小過年、上元節、元夜、元夕、小正月、小年或春燈節。

Image via pacific symphony

 

元宵節又稱燈籠節,元宵節可以追溯到2000年前,標誌著春天的歸來和家庭的團聚。燃起燈籠的行為是人們放下舊自我的負擔,表達對自己和家人未來的最美好祝福。

 

Image via Skyscanner

 

太平洋交響樂團和南海岸中華文化中心攜手呈現這個免費的家庭友好節日,以音樂、舞蹈、藝術創作、謎語和美食慶祝農曆新年慶典的結束。元宵節不僅是一個節日,更是中國傳統文化的一部分,承載着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和祈願。

社區團體也會在舞台上表演武術、傳統和現代音樂與舞蹈、中國溜溜球等教育示範。整個活動將以舞龍表演在廣場上高潮迎來。無需門票即可參加廣場的慶祝活動。

由於場地容量有限,進入 Renée和Henry Segerstrom 音樂廳的入場將在活動期間按先到先得的原則授予。目前此活動的門票已售罄,但在燈籠節當天將設立候補隊伍。儘管門票不保證即時入場,但持有門票的人將獲得優先入場權。

 

活動資訊:

免費家庭活動~帶上整個家庭,加入我們參加太平洋交響樂團每年一度的燈籠節,慶祝龍年!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Year Of Dragon 2024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