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饕客來報到,推薦洛城好吃的北京烤鴨吧~

| February 1, 2024 | 0 Comments

 

過年期間,團圓聚在一起總是少不了彭湃大魚大肉上桌。除了祭拜上常見的豬肉之外,其實來道香脆的北京烤鴨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喲~

歷史以來,烤鴨是一道受皇帝喜愛的菜品,據傳18世紀的乾隆皇帝在其統治期間兩週內吃了八次烤鴨!!

隨著二月份農曆新年的來臨,即是家人團聚的好時機,那在洛城,哪些餐廳販售好吃的烤鴨,是否需要提前訂購。以及是否有餅皮一起供應呢….等等這些問題。

以下是小編整理的幾間推薦店家,提供給大家參考。

 

 

那家小館 (Bistro Na’s)

那家小館的烤鴨,光看這鴨皮金黃蜜糖的色澤,讓人不禁食指大動。擺滿了一籠籠春餅和一個古老的木盒,裡面裝滿了切好的蔥、黃瓜、一碟甜麵醬。

Photos via Bistro Na’s

 

若在那家小館內用餐,這道烤鴨分為三個階段上菜,首先是酥脆的皮和肉,然後裹在薄餅裡,最後是以湯或油炸骨頭的方式。濃郁的奶白色湯汁放入白菜以小杯中呈現。

整隻鴨子、薄餅和配料的套餐參考售價為98元。湯和油炸骨頭則需另外付費,參考售價20元。為了保持食材的品質和鮮度,所以每日的北京烤鴨數量有限,店家建議越早預訂越好。

 

Photos via Bistro Na’s

 

店家資訊:

 

吉榮烤鴨(Ji Rong Restaurant)

吉榮北京烤鴨在 San Gabriel Valley 上也算是有名氣的店家, 以一盤環繞著脆皮瓦片的烤肉堆呈現。鴨腿分開放在另一個盤子上,旁邊有蔥末、切丁的黃瓜、甜醬和一籠蒸籠裝滿了春捲薄餅。

Photos via Ji Rong Peking Duck

店家一律現做現賣,想吃烤鴨的朋友們,可得提前75分鐘預購,參考售價85.98元。

 

店家資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Year Of Dragon 2024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