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鳥流感肆虐大爆發,蛋價即將升高??

| January 3, 2024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ABC7 News Bay Area

在這荷包緊緊,物價上漲,經濟蕭條的時代,人們對生活的消費能力都抑制不少。
近期北加州禽流感爆發後,有將近超過100萬隻禽鳥被安樂死,禽流感正在加利福尼亞州造成嚴重影響。

一個月前, 位於加州灣區的 Sonoma County ( 聖諾馬縣) 禽流感爆發後,首次在 Petaluma ( 彼得拉麥城市) 被檢測到。當時已有25萬隻禽鳥被撲殺。直到至今,感染數字已增加到了四倍之多。

照片截自網路

“Petaluma ( 彼得拉麥城市) 一直以來都以生產蛋類而聞名,昔日有加州蛋類之都之稱,是養雞和生產蛋類的主要地方,但是禽流感的爆發卻帶來了很大的變化。對當地的家禽業居民來說,是個嚴重毀滅性的打擊。到目前為止,已有超過100萬隻禽鳥被安樂死。

自兩周前的感恩節以來,由於禽流感的肆虐,當地的幾家家禽生產商一直在撲殺雞和鴨。上週又相繼在 Sonoma County ( 聖諾馬縣) 爆發了另外兩起禽流感疫情。

未來市場將會出現缺乏蛋的供應,甚至可能導致看到蛋價上漲的情形發生。

尤其在灣區,有很多依賴當地鴨類生產的餐廳,現在也出現生產已經完全停止的狀況。

根據加利福尼亞家禽聯合會的說法,過去兩個月全州的損失令人震驚。

目前家禽生產商正在採取額外的措施來保護他們的家禽,農場已經封鎖,不允許人們進出設施,以確保傳播到鄰居等地方,盡可能降低傳染擴大的範圍區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