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體驗精緻華美的高級印度料理嗎?快來試橙縣 Ritz-Carlton 酒店新開幕的 Kahani

| November 1,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The Ritz-Carlton, Laguna Niguel

                          

才華橫溢的廚師 Sanjay Rawat 日前在橙縣開設自己的首家餐廳 Kahani ,想知道味道如何?快跟著小編來嘗嘗!

這家私密、昏暗的餐廳於10月7日開張,現在已座無虛席,因為各路食客都渴望嘗試南加州目前最高端的印度美食。 來這裡用餐,你得親身體驗拉瓦特和他的廚房團隊炫目的烹飪技巧,我們希望這能成為一個一直持續到2024年的美食之旅。

                          

Image via The Ritz-Carlton, Laguna Niguel

                          

上個月,Sanjay Rawat 宣布推出 Kahani(這個詞在印地語中意為「故事」),旨在展示他作為廚師的個人烹飪之旅。 如今,這種體驗在餐桌上的表現豐富多彩,考慮到食物迅速消失,這也是合理的。

這個地方位於度假村入口附近,看起來與那家叫enoSTEAK的餐廳幾乎沒有太大變化,高雅的印度藝術和設計裝飾取代了餐廳裡的陳舊畫作。 一個大型的玻璃酒窖仍然佔據中心位置,而家具和裝置的大部分都是從已經不存在的牛排館搬來的。 但這並沒有真正影響Kahani的體驗,因為一個巨大的金色大象雕像在大廳走廊迎接食客。

                          

Image via The Ritz-Carlton, Laguna Niguel

 

坐下後,漂亮的餐桌佈置使人感覺完全不像是在典型的酒店牛排館,前菜包括玉米荳蔻湯、熏金槍魚伴泡菜黃瓜湯、五香布拉塔奶酪伴薄荷酸辣醬等美味佳餚。 將美味的Ajwain扇貝切成硬幣大小的小塊,搭配秋葵瑪莎拉、羅望子胃和花椰菜油脂,質地十分精緻,宛如來自高級法國餐館,但風味更是極致。

                          

Image via The Ritz-Carlton, Laguna Niguel

                          

主菜包括欽奈風格的鱸魚,輕微烤製,保持多汁,然後放在芥末油和咖哩葉調味的鷹嘴豆南瓜醬上。 兩整塊羊排宛如迷你烤肋排,擺在紫禁米上,然後撒上薄荷酸辣醬、優格和馬沙拉油。 嫩嫩的和牛小排塊伴隨濃鬱的羅根喬許醬、薑黃維米和辣椒。 入口即化的馬來科夫塔搭配美味的番茄咖哩,將為印度美食愛好者帶來熟悉的舒適感,而吉拉米飯或大蒜烤餅則填補餐桌上的碳水化合物需求。 至於甜點,三層的 gajar halwa 蛋糕是一款小荳蔻風格的胡蘿蔔蛋糕,伴以蜜餞核桃。

 

雖然剛開業一周,Rawat 顯然正在嘗試高端印度風味美食,妙地運用印度食材進行了翻新,他的水平在洛杉磯/橙縣地區幾乎無人能出其右。

如果你也喜歡印度風味美食的話,記得不要錯過新開幕的 Kahani !

 

 

資訊來源:  The Ritz-Carlton, Laguna Niguel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Orange, 菜Ind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