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點開喲!南加州這三處安裝了測速監控 超速最高罰款$500

| October 19,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unsplash

 

各位司機以後開車要注意了!

加州州長 Gavin Newsom 本週末簽署了一項新法案,允許在南加州的 Los Angeles, Long Beach 和 Glendale 等城市安裝超速攝像頭,對超速駕駛者進行高達$500的罰款。 這些攝影機將專門設置在學區街道、高速公路上容易發生事故的路段以及被認定為超速和街頭賽車問題較多的地區。

 

Image via unsplash

 

該法案的倡導者之一、來自伯班克的議員 Laura Friedman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長期以來,超速問題影響著每一位的駕駛安全,因此防範超速變得至關重要。 根據公路安全保險協會的數據,這些城市與其他21個州的200多個社區一起允許使用超速攝像頭,包括紐約市、芝加哥和華盛頓特區。

罰款將根據超速程度浮動定價,對超速11英里/小時的司機處以$50罰款,而駕駛速度超過100英里/小時的司機最高可被罰款$500美元。 罰單不會計入駕駛記錄的積分,對於首次超速11-15英里/小時的違規,攝影機將發出警告。 在試點計畫的前60天,攝影機將發送警告通知,而不是罰單。 罰單的收入將用於支付攝影機安裝和其他交通安全措施的成本,以應對超速頻發的道路,包括自行車道、隔離帶和交通環島。

 

Image via unsplash

 

新法還規定,如果攝影機無法有效降低整體速度或發生重複超速事件,將在18個月後關閉。 然而,一些倡導者批評這些攝影機可能會針對低收入社區和有色人種社區。 他們主張需要投資公共交通和交通安全基礎設施,而不是依賴攝影機來確保安全。 值得注意的是,新法允許低收入人士獲得罰單折扣,最高折扣罰款額為$100美元,他們還可以選擇進行社區服務以抵消罰款。

 

 

資訊來源:  LAist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