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服務也能包攬?!AmazingCo 推出洛杉磯周邊活動 Mystery Picnic 輕鬆又有趣

| October 16,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AmazingCo

                                         

想體驗露營野餐的樂趣,卻又因每次要準備材料等等煩惱而不翼而飛。不過現在這一狀況有了大轉變!因為 AmazingCo 洛杉磯地區推出 Mystery Picnic 探索露營野餐活動,只需人到即可享用野餐美食以及道具,其他一切都會幫你安排!

                                         

Image via AmazingCo

                                         

這個新鮮新奇的 Mystery Picnic 活動是由 AmazingCo 與 Fever 公司共同打造,讓客人能夠真正探索當地文化和地形,享用戶外美食,規劃您的神秘野餐就像選擇目的地一樣簡單!

那麼具體是怎麼玩 Mystery Picnic ?

                                         

Image via AmazingCo

                                         

  • 首先先預訂一個適合地址的 Mystery Picnic(LA 地區可選擇如 PASADENA、SANTA BARBARA、MALIBU、SOUTH BAY L.A.、SANTA MONICA & VENICE BEACH、BIG BEAR 和 NEWPORT TO LONG BEACH)每個路線的路程、景色以及提供的美食都會各不相同;

                                         

Image via AmazingCo

                                         

  • 當你成功預訂後,會在預訂當天收到神秘提示引導您遊覽該地區,需要旅客到目的地後根據線索尋找並收集奶酪、肉類、麵包和甜點等;

                                         

Image via AmazingCo

                                         

  • 最終,會引領你到達最終目的地,享受美食的同時欣賞美輪美奐的景色。

這樣的活動很心動嗎?記得趕緊到官網預訂(點擊此處),去體驗屬於你自己的探索野餐經歷吧!

 

 

資訊來源: MySteryPicnic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