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 & Straw 回歸2023年萬聖節冰淇淋口味

| October 13, 2023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Salt & Straw

隨著萬聖節即將到來,Salt & Straw 推出了全新 Scoops & Skulls系列,其中包括五種限時冰淇淋口味。

The Great Candycopia: 鹹奶糖口味冰淇淋,混合了 Salt & Straw 自製的 Kit Kat、Reese’s、Snickers 和 Heath 糖果風味。

Jack o’ Lantern Pumpkin Bread: 南瓜香料口味冰淇淋,配有南瓜麵包碎片和奶油芝士霜。

Creepy Crawly Critters: 抹茶口味冰淇淋,配有巧克力包裹的鬆脆太妃糖。

Chocolate Champurrado with Sesame Toffee: 墨西哥風味巧克力冰淇淋,配有 Cloudforest 巧克力和芝麻籽太妃糖(傳統的墨西哥芝麻太妃糖)。

Blackberry Tamales (Vegan):  玉米椰子奶油雪酪和黑莓雪酪的組合口味冰淇淋

大家現在就可以在 Salt & Straw 門店以及他們的線上商店找到這些萬聖節主題口味雪糕啦~

 

 

資訊來源:BRAND EATING         編譯:T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