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份 Pizza 救命~ Domino’s 將爲顧客提供免費應急 Pizza, 領取辦法看這邊

| October 12, 2023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Domino’s 

10月1日,Domino’s 宣布為顧客推出應急 Pizza(Domino’s Emergency Pizza),這個活動為 Domino’s 粉絲們提供一個免費中型並搭配兩種配料的 Pizza,在大家最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

從現在到2024年2月11日,大家只需要在 Domino’s 網站上預定外送訂單,或者在 Domino’s 網站上預定金額達到$7.99的自取訂單,即可在訂單完成後自動獲得一張應急 Pizza 免費卷。

領取應急 Pizza 免費卷也非常簡單!大家只需要在訂單完成後的七天內登錄或加入 Domino’s 會員獎勵計劃,即可在 Domino’s 會員獎勵計劃帳戶中的「My Deals & Rewards」頁面領取應急 Pizza 免費卷。

需要注意的是,一旦大家領取了應急 Pizza免費卷,請務必在30天內兌換。此外 Domino’s 應急 Pizza 不能在2023年10月31日以及12月31日兌換。

 

 

資訊來源:Chew boom         編譯:T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