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er Joe’s 期間限定!! 新品冰淇淋開箱試吃~偵查美味不踩雷

| October 3, 2023 | 0 Comments

Photo by Cherry

                 

吃冰淇淋是一種令人愉悅的體驗,不僅可以消暑,還可以帶來甜美的滿足感。每回小編逛上 Trader Joe’s ,看到冰櫃裡塞得滿滿的冰淇淋,它們各式各樣五花八門,包裝幾乎都很華麗鮮豔,真的讓人很難不停下腳步瞄上幾眼。你們也會嗎?

這次,櫻桃妹趕在夏天的尾巴、秋天的初頭,在 Trader Joe’s 豐富多樣的冰淇淋大軍中精心挑選了五款當季限量版冰淇淋,快跟小編一同看看,有哪些冰品值得入袋?又有哪些要預警避雷的呢?

                    

Photo by Cherry

          

          

1. Fudgy Cookie Dough Ice Cream

 軟巧克力餅乾麪糰冰淇淋

          

Photo by Cherry

                     

Trader Joe’s 的 Fudgy Cookie Dough Ice Cream 是一款軟糖巧克力餡餅乾口味的新品冰淇淋。它使用濃郁的香草冰淇淋為基礎,加入了咬勁十足的巧克力餅乾餡和一些額外的巧克力片。並在冰淇淋中加入了軟糖、海鹽漩渦做提味。

          

Photo by Cherry

          

小編覺得這款很好吃!!完全不踩雷。冰淇淋甜度適中,主要是帶點淡淡的的海鹽味,所以吃起來很順口,感覺挺特別的!櫻桃妹之前就有看到 TJ 網路平台和舅舅家的店員都一致推薦,可見這是非常受歡迎的一款冰淇淋唷~

          

Photo by Cherry

          

只不過,翻過背面一看,好吃歸好吃,這款的熱量指數也比一般冰淇淋多出一倍的量,甚至突破了1010大卡!!

櫻桃妹貼心提醒有在體重管理的朋友們,建議少量為妙,每天慢慢吃上幾口過過癮就好~(哈)

          

          

2. Celebration Cake Gelato

慶祝蛋糕義式冰淇淋

                    

Photo by Cherry

          

這款冰淇淋僅靠包裝就一下吸引了小編的目光,光是看冰淇淋的名字,就感覺會很適合做爲開辦派對時的甜品!!而且它還是限量版的口味喔~

一打開,瞧~ 整個超級色彩繽紛的,蛋黃色的冰淇淋配上彩虹色的糖粒,光是看着就很療癒,讓小編忍不住趕緊挖上一口!!

          

Photo by Cherry

          

吃下第一口,竟然能吃到真正的蛋糕喲!這款冰淇淋口感超級特別,很像在吃 Cup Cake 的感覺。最讓小編驚艷的是,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有結合蛋糕在內的冰淇,它不僅口感軟綿細密,還帶有蛋糕的香氣。唯一有點小遺憾的是這款冰淇淋對小編而言有點太甜了~

其實這款限量版的冰淇淋一上架就讓很多舅舅家的顧客讚不絕口大力推薦了!!如果你喜歡經典的蛋糕配上冰淇淋這種組合,不妨可以試試,這款義式冰淇淋絕對會成為你的最愛。

          

          

3. Very Chocolatey Oat Non-Dairy Frozen Dessert with Fudge Brownies

非常巧克力味非奶製冰淇淋配軟心布朗尼

  • 參考售價:$ 4.49 /1 Pint
  • 推薦指數: ☆

          

Photo by Cherry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