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隨身包要帶哪些東西?旅行專家建議供你參考

| October 2, 2023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Pixabay

如今大家坐飛機似乎已經習慣了在飛行中脫鞋脫襪,與機組人員爭執,有時還要忍受周圍乘客的一些行為,如果乘坐的是經濟艙,往往感覺就像坐在小學餐廳的凳子上。事實上,即使在飛機上坐最舒適的座位,也無法避免一個事實:你在36,000英尺高空中飛行數小時,身處一個狹小的機艙,乾燥的空氣和微小的洗手間。

幸運的是,即使不是商務艙的乘客,也可以通過隨身攜帶的東西改善乘機體驗。以下是根據機組人員、經驗豐富的旅客和職業旅行者關於飛機隨身包要帶哪些東西所提出的建議。儘管並不是每個人對於飛機隨身包要帶哪些東西都有相同的建議,但這篇文章的主要關注點包括:衛生、護膚、科技和舒適,以及一個良好的組織系統,用於整理所有東西。

一個小型的衛生必需品套裝

套裝中包含什麼取決於你以及你如何定義衛生。但對於必備物品,一般的共識是:牙刷、牙膏、洗面奶、濕巾和除臭劑。具體內容因人而異。最重要的是,即使你的旅行計劃因為一些狀況(例如飛機延誤)而變得混亂,你還有一種方式可以讓自己恢復清新。

小編建議以下物品,打包在一個拉鍊袋中:

  • 旅行尺寸的牙刷
  • 牙膏
  • 旅行尺寸的漱口水
  • 洗面奶
  • 濕巾
  • N95口罩
  • 消毒濕巾
  • 除臭劑

小編還建議在隨身攜帶的行李中放一件備用內衣。這也是其他一些經常飛行的人建議的物品之一!

小型護膚套裝

除了衛生必需品套裝,你的隨身行李中還應該包含護膚品以應對幹燥的機艙空氣、長時間穿越繁忙的機場、睡眠不足,以及擔心是否能準時轉機的壓力。這不僅僅包括一瓶洗面奶。保濕霜、爽膚水、面膜,甚至局部護理產品都可以放入你的小型護膚套裝中。

一些公司甚至提供旅行套裝。根據你的皮膚類型和預算,Drunk Elephant、Dermstore 和 Paula’s Choice 都提供了很好的選擇。為了簡化事情(並更環保),你可以購買可重複使用的旅行尺寸容器,並將它們裝滿你平常使用的產品。

在這裡小編建議一款產品:Origins Super Spot Remover。小編總是隨身攜帶一瓶,一旦看到臉上有一點點瑕疵或粉刺,這款產品可以立即消除!其他必備物品還包括護唇膏和面部噴霧。這裡小編建議 Kiehl’s 的 Lip Balm #1。小編最喜歡的是 Aquaphor 和 Sun Bum 的 SPF 30 護唇膏組合。

在飛行過程中,小編會使用 OneKind 的 Dream Cream 保濕霜,它可以防止皮膚變得乾燥和龜裂。此外小編也會 Dr. Jart+ 的 Ceramiden Skin Barrier Moisturizing Mask 和 Wander Beauty 的 Baggage Claim Eye Mask 這一類的保濕面膜。

為了保持簡單,一個理想的飛行護膚品生存套裝應該包括:

  • 保濕霜
  • 面膜
  • 爽膚水
  • 局部護理產品
  • 眼霜

科技產品

在你的科技袋中,應該放入一切你需要為飛行攜帶的設備充電所需的東西。大多數飛機還沒有 USB-C 端口,所以你可能需要攜帶一個轉換器或找出你的傳統USB 充電線。

如果你搭乘的飛機提供娛樂服務,確保你能夠使用耳機。Twelve South Air Fly是為那些非常喜愛無線耳機但仍想在機上娛樂系統上觀看電影的人而設的。這個轉接器插入標準的耳機插孔,帶有一個可以連接到你的耳機的藍牙轉接器。但是無論你選擇哪種,都應該攜帶耳機。小編使用的是 Bose QuietComfort 45耳機,除了可以隔絕飛機上的噪音,長時間戴在耳朵上也不會感到不舒服。

 

 

資訊來源:thrillist         編譯:T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