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免費景點 Top 10 榜單揭曉,美國有3個景點上榜

| September 21, 2023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Pixabay Horseshoe Falls

大家是否聽說過一句話「生活中最美好的事物是免費的」尤其是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計劃度假時,沒有什麼比獲得免費禮物更能減輕大家錢包的壓力。這就是為什麼度假租屋公司 Casago 決定尋找世界上最好的免費景點。他們使用了 TripAdvisor 的評論,研究了哪些免費的旅遊景點獲得了最多的五星評價。

Courtesy of Mini Harp Museum

根據他們的研究,位於比利時古樸的布魯日小鎮的 Mini Harp Museum 是世界上最好的免費旅遊景點所在地。Mini Harp Museum 由豎琴演奏家和愛好者 Luc Vanlaere 經營。這是一個舉行親密音樂會的場所,旨在通過豎琴的美麗音樂讓觀眾驚嘆不已。根據去過該景點的遊客評價,該景點94.5%的評論都給予了五星評價。

Courtesy of 美國空軍國家博物館

排名第二,也是該榜單中的三個來自美國的景點之一,是美國空軍國家博物館(National Museum of the US Air Force)。這個地方包含了許多不同時期的美國空軍歷史展覽,從早期到飛彈展廳,92.85%的TripAdvisor 評論給予了五星評價。

排名第三的是加拿大尼亞加拉瀑布中最大的瀑布,馬蹄瀑布(Horseshoe Falls)。這個標誌性的自然景點有92.7%的評論給予了五星評價。

以下是根據Casago的研究,世界上最好的10個免費旅遊景點:

  1. 比利時的Luc Vanlaere豎琴演奏家(Mini Harp Museum)
  2. 美國的美國空軍國家博物館(National Museum of the US Air Force)
  3. 加拿大的馬蹄瀑布(Horseshoe Falls)
  4. 美國的國家步兵博物館和士兵中心(National Infantry Museum and Soldier Center)
  5. 墨西哥的巴卡拉爾湖(Lake Bacalar)
  6. 印度的金廟(Golden Temple)
  7. 阿根廷的費茲羅伊山(Cerro Fitz Roy)
  8. 美國的無名戰士墓(The Tomb of the Unknown Soldier)
  9. 澳大利亞的澳大利亞戰爭紀念館(Australian War Memorial)
  10. 泰國的蘭塔動物福利中心(Lanta Animal Welfare)

 

 

資訊來源:Horseshoe fall        編譯:T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