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站+影院+雞尾酒…Tesla Dinner 或將於今年底在 Hollywood 開放?! 你會想試試嗎?

| September 20, 2023 | 0 Comments

Image by Ed Howard via Twitter

                                  

Elon Musk 最初發布的一條推文現正在變成現實! 這位妙想天开的企業家計劃在 Hollywood 開設 Tesla 餐廳和汽車電影院,已經正式獲得批准。

                                  

Image by Ed Howard via Twitter

                                  

Image by Ed Howard via Twitter

                                  

回顧 Elon Musk 在2018年的一條 Twitter 中寫道:“我們日後將會在 LA 地區選其中一個新建的 Tesla supercharger 開設一家老式汽車影院、溜冰場和搖滾餐廳。”時間來到近日,這項計劃經過審查並獲得批准,Tesla 正式被授權推進工程建設。

                                  

                                  

即將實施的工程地點位於 Hollywood 的 Santa Monica Boulevard 上。 根據計劃,該餐廳將擁有32個 Tesla Supercharger 充電樁、一個餐廳以及兩個放映電影螢幕。目前還沒有關於 Tesla 餐廳何時開業的官方消息,但 Tesla 確實在以前的 Twitter 上暗示他們計劃在今年內稍後開業。

                                  

Image via Tesla

                                  

從 Tesla 隧道到 Tequila,Tesla 以超越自己成為不單單只是一家電動汽車公司,他們推出的產品也一樣成為各行業的標桿。那麼,你會想試試這家 Tesla 餐廳嗎?

 

Tesla Dinner

  • 地點:  7001 W. Santa Monica Boulevard, West Hollywood, CA
  • 開業時間:預計2023年年底

 

 

資訊來源:Secretlosangeles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