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附近最美的5個露營景點推薦

| September 14, 2023 | 0 Comments

住在洛杉磯的朋友們,我們很幸運能夠生活在一個一天之內可以體驗到城市生活、海風、沙漠日落和森林的地方。而洛杉磯及其周邊地區甚至提供了完美的露營地點,大家可以在海邊、山區或 Joshua trees 下露營。如果大家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呼喚卻煩惱著不知道要去哪裡,小編為大家收集了洛杉磯周邊所有最好的露營景點!

Angeles National Forest

Courtesy of USDA Forest Service

Angeles National Forest 是當地人的露營勝地。距離洛杉磯不到一小時車程,大家即可欣賞到美麗的山區地形和綿延的樹林景色,如果運氣好的話,還可以欣賞到一些瀑布,冬季甚至很有可能看到閃爍的雪景。人們常說洛杉磯並不會經歷四季變化,但 Angeles National Forest 會經歷四季變化。因此,Angeles National Forest 非常適合露營或 hiking。

🏕️ 露營預訂:所有露營地點都是先到先得,除非另有說明。Angeles National Forest 的露營地需要支付12美元的費用,包括每晚一輛車 – 最多8人。額外的車輛需要多支付5美元。持有高齡或Accessible America the Beautiful Pass 可以獲得50%的折扣。需要注意的是 Angeles National Forest 並不是所有露營地都需要支付露營費!更多信息請查看該網站

 

Leo Carrillo State Park

Courtesy of Wikipedia

如果大家想在露營期間想欣賞一些海濱風景,那麼 Leo Carrillo State Park 一定是首選。雖然露營地不位於海灘上,但露營地有通往海灘的小徑。

🏕️ 露營預訂:請通過該網站預訂。

 

Saddleback Butte State Park

Courtesy of Wikipedia

如果大家不想離洛杉磯太遠,Saddleback Butte State Park 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個位於Antelope Valley 的 2955英畝州立公園擁有豐富的歷史、hiking trails、露營地和沙漠野生動物。事實上,它最著名的特點就體現在其名字中,它有一個壯觀的3651英尺高的丘陵。它的自然風景是逃離繁忙城市的完美選擇。

🏕️ 露營預訂:每個露營地每晚收費20美元。此費用包括一輛車輛和一個拖車;每輛額外的車輛收費5美元。每個露營地最多可容納8人。先到先得。它們的家庭露營區提供50個非可預訂的露營地,配有桌子、燒烤架、火環和遮陽涼亭。由於 Saddleback Butte State Park 不提供在線預訂服務,如需要預訂,請致電(800) 444-7275。更多信息請查看該網站

 

Malibu Creek State Park

Courtesy of CA.gov

在這個喧囂繁忙的城市中,有時我們會很容易忘記洛杉磯的後院所擁有的大自然。Malibu Creek State Park 提供露營、hiking、釣魚、觀鳥、山地自行車、攀岩,甚至是騎馬等活動。在這裡,大家可以欣賞到海濱風景、岩石池塘和梓樹林地。這個歷史悠久充滿好萊塢風格的公園還曾在電影和電視劇中亮相,例如「猩球崛起」(Planet of the Apes)

🏕️ 露營預訂:遊客可以進行當天露營地點以及住宿的預訂。更多信息請查看該網站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Courtesy of X@Joshua Tree NPS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是距離洛杉磯不太遠的沙漠度假勝地,充滿了豐富的歷史和自然景觀,兩個獨特的生態系統在這裡交匯,創造了絕美的沙漠景觀。如果大家想露營在星星的海洋下,或者在巨大的巨石和奇妙的 Joshua Tree環繞下進行難忘的 hiking,那麼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就是理想之選,還是大家一生中必須至少去一次的露營景點。

🏕️ 露營預訂:Hidden Valley、White Tank 和 Belle 露營地是先到先得,每晚15美元。Black Rock、Cottonwood、Indian Cove、Jumbo Rocks 和 Ryan 需要提前預訂,大家可以在這個網站預訂露營地點。

 

 

資訊來源:SECRET LOS ANGELES         編譯:T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