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食物拍靚照有機會得$1萬美金!Yelp 首次招募美食攝影師

| September 12, 2023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Pixabay

美食愛好者们看过来!你们大放光彩的時候到啦!Yelp 正在招聘首位正式的首席美食攝影師。

Yelp 將向一名獲選的候選人提供$1萬美金並參加一場美食之旅,拍攝全美各地最美味的菜肴,同時在旅途中分享最喜愛的餐廳。

跟令人心動的是,你不需要成為一名專業攝影師就能勝任這份工作!Yelp 需要的是那些在手機攝影方面真正出色的美食愛好者,因為這是最適合在社交媒體發帖子的方式。被選中的候選人每月需要參觀兩家餐廳,並創建兩篇博客文章,除了拍攝出色的照片和視頻並在 Yelp 的社群媒體帳戶上發布。

如果你擔心自己沒有合適的技能,Yelp 分享了一些你可能需要在申請之前練習的技巧。最重要的是光線,因為光線在拍照中起著巨大的作用,而且在可能的情況下,首先選擇自然光而不是人工光。此外,在開始拍攝之前,請確保清潔相機鏡頭,以拍攝銳利、高質量的照片。你並不需要任何特殊的工具,一塊乾淨、無纖維的布應該就足夠了。

而在你前往下一家餐廳開始拍照之前,考慮其他人也是很重要的。在拍照之前,一定要注意你的服務員和其他客人。盡管你的服務員絕不希望你錯過享用美食的過程,但首先確保你已經給予了他們注意、空間和有禮貌的服務,以免造成干擾。

這份工作的要求也相對簡單!申請者將根據他們對當地餐廳的喜愛、社群媒體技能和攝影質量來評估。如果你感興趣,首先需要提交一個包含最多10張你在 Yelp 上傳的食物或餐廳的照片。此外,你還需要提交一個30到60秒的視頻,解釋為什麼你是這個職位的理想的候選人。

申請的截止日期為 2023年10月7日,以下是申請網站。獲勝的候選人將於2023年10月31日左右公布。心動就趕快行動吧~

 

 

資訊來源:thrillist         編譯:T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