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音樂、創新、活動…想要體驗更好的未來嗎?最受期待的環境意識互動展 VISIONS2030: EARTH EDITION 即將在 CalArts 開幕(9/15-9/24)

| September 6,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Earth Edition Festival

                                

氣候相關的話題可謂是近年來一直爭論不易的。目前各國仍在努力為地球環保及氣候問題出力,而且宣傳力度也在不斷加大。要提到環保主題展會,就必須要數在 CalArts 舉行的 VISIONS2030: EARTH EDITION 環境意識互動展。

                                

Image via Earth Edition Festival

                                

VISIONS2030: EARTH EDITION 將於9月15日至9月24日在 Santa Clarita 的 CalArts 藝術學院校園的上舉行。這個活動歡迎創新創意與教育,作為對地球的頌歌。為加州藝術學院帶來身臨其境的藝術和文化體驗,旨在引發圍繞可持續發展的積極對話,並將氣候對話的基調轉向更樂觀的未來,紮根在現實世界的解決方案中。

                                

Image via Earth Edition Festival

                                

將藝術與生態創新融為一體,作為“Visions2030”互動展的一部分,VISIONS2030: EARTH EDITION 將展示城市農民、生物技術企業家、氣候活動家和藝術家的作品。 The Lumisphere Experience 是該互動展的重頭戲,由一系列相互連接的屏幕展示圖畫片段。當遊客穿過時,都會被一幕幕迷人的視覺所吸引。通過使用定製的人工智能平台,鼓勵個人重新思考他們自己的個人生態未來,既使用事實信息,又寄託夢想般的希望。

                                

Image via Earth Edition Festival

                                

另外,這次活動的另一亮點將突顯加州蓬勃發展的綠色設計經濟,展示可持續生產的產品、回收再利用的服裝品牌,以及使命在於改變地球和社區的基層組織。活動還將呈現土著藝術、音樂和生態藝術裝置等,為新一代年輕人傳達美好、環保的未來。

                                

VISIONS2030: EARTH EDITION

  • 地點:24700 McBean Pkwy, Santa Clarita, CA 91355
  • 時間:9月15日至9月24日
  • 門票:成人$40,青少年(5-17 歲)$15,5 歲以下免費
  • 網站:eartheditionfestival.la

 

 

資訊來源:Earth Edition Festival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