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饗肉季, 洛城性價比最高的韓式吃到飽烤肉餐廳推薦~

| September 5, 2023 | 0 Comments

取自網路圖片

          

今年9月29日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囉~

中秋節是非常重要的華人傳統節日,也被稱為月圓節。除了家人好友齊聚一堂賞月、吃月餅外,通過享用美味的烤肉來共度這個特別的節日也是很常見的慶祝習俗。不過,在物價高漲的當下,湊齊各樣食材不僅麻煩而且總是貴參參~想想其實乾脆直接在外面的 All You Can Eat 吃到飽烤肉餐廳聚餐也是一項不錯的選擇,既划算、又便利省事!

今天小編櫻桃妹要來介紹的就是洛杉磯 All You Can Eat 形式的韓式烤肉餐廳!

          

Image via Pexels

          

雖說整個洛城韓式烤肉吃到飽的店家比比皆是,但能讓小編納入心中的理想名單,肯定不外乎要滿足以下四點:

  • 味道好吃
  • 食材新鮮
  • 份量夠足
  • 價格划算

以下是小編櫻桃妹推薦三間 All You Can Eat 給大家參考。

          

          

1. Oo-Kook Korean BBQ

          

Photos By OO-KOOK Korean BBQ

          

Oo-Kook Korean BBQ 牛國韓式烤肉在整洛城裡有兩間分店。小編要介紹的是位於 Rosemead Blvd 上的這家。這間韓式烤肉是櫻桃妹最常觀顧的一家,除了這裏離小編家比較近之外,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們家的牛舌真的爆大塊!!。歡迎大家有機會來巧遇小編我唷~

說到牛舌,櫻桃妹是個瘋狂的牛舌迷,我特別喜歡牛舌烤完後脆脆的口感,不誇張,小編我一個人真的至少可以吃完5、6盤。不過,小編真的有遇過牛舌越點越小塊的囧境。而 Oo-Kook Korean BBQ 的牛舌始終如一,很大塊又很漂亮新鮮!!!

所以跟小編一樣喜歡牛舌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間唷~

          

Photos By OO-KOOK Korean BBQ

          

在許多韓式吃到飽烤肉店裡,肉質的品質很多時候都不會一致。也就是說,剛開始上菜的前一兩次,菜色跟肉的質量看上去都非常好,但隨著點餐次數增加,有些店家供應的肉質就越來越糟糕。不過,這家牛國完全沒有這類的問題,從餐桌落座到吃飽離席,所上的各類食材品質都一直很好。

另外還有一個令小編強烈推薦的原因是,除了桌上7、8盤小菜外,店家還有自助吧,不僅有沙拉水果,還有燉煮的牛大排、韓式炒冬粉、韓式年糕、白飯以及其他小點心任你無限享用,簡直是物超所值的一餐阿!!!

          

Photos By OO-KOOK Korean BBQ

          

整體評價

  • 環境:★★★☆
  • 美味:★★★★
  • 價格:★★★☆
  • 服務:★★★☆
  • 👍 推薦指數: ★★★★

          

餐廳詳情

  • 🍽️ 餐廳名稱:OO-KOOK Korean BBQ
  • 💰價位: 小孩 (4-10歲) $19.99 / 大人$36.99
  • ⏰ 營業時間:
    • 週一 – 週四  |  5 p.m. – 11 p.m.
    • 週五  |  4 p.m. – 12 a.m.
    • 週六  |  12 p.m. – 12 a.m.
    • 週日  |  12 p.m. – 11 p.m.
  • 📍 地址:5405 Rosemead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 🔗 Yelp: yelp.com/biz/oo-kook-korean-bbq-san-gabriel-san-gabriel-2

          

          

2. Chris’ Korean BBQ

          

Photos by Chris Korean BBQ

          

這間吃到飽韓式燒烤店開在 Colorado Blvd 大馬路邊,離小編家就差幾個路口,每次開車經過很難不讓櫻桃妹多看兩眼,沒想到一試之下竟非常不錯。店家從中午就開始營業,直到晚上10點,想吃燒烤隨時都行。

從外部看來,Chris’ Korean BBQ 素灰色的店面很一般,也沒有很亮眼的招牌。但你進來就會發現,這家肉質以及整體品質絲毫不輸其他那些有些名氣的連鎖烤肉店~算是一家 Local People 會常來光顧的寶藏餐廳。

餐廳除了人手充足、服務效率高,餐點份量都很夠!!! 小菜也很大方,至少有8、9樣。

          

Photo by Chris Korean BBQ

          

最吸引小編的是他們現煎的韓式煎餅,熱熱呼呼脆脆酥酥,好吃到不行,且還能無限次數的回點呢~

          

Photo by Chris Korean BBQ

          

而且他們的價格也很划算喔~菜單有分 Lunch、Classic 和 Premium 3種不同價位。小編三次來訪都是在午餐時段(上午11:30到下午3點),可以看到很多上班族相約同事們在烤肉店報到。工作日的 Lunch 只要 $28.99 就能吃到飽唷~是不是很划算!真的很推薦給大家來試試看。

          

Photo by Chris Korean BBQ

          

整體評價

  • 環境:★★★☆
  • 美味:★★★★
  • 價格:★★★★
  • 服務:★★★★
  • 👍 推薦指數: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