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si 慶祝125週年請你免費喝可樂!具體辦法看這邊(8/28-9/4)

| August 28,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Pepsi

                     

1898年8月28日,北卡羅來納州 New Bern,藥劑師 Caleb Bradham 將他廣受歡迎的非酒精消化酒“Brad’s Drink”更名為“Pepsi”。125年後的今天,Pepsi 可樂已成為世界上最知名的品牌之一。隨著這個品牌邁向125週年紀念的同時,正式迎來了慶祝活動!

                     

https://twitter.com/pepsi/status/1696166298307199210

                     

從8月28日開始,只需出示購買證明即可以報銷形式免費喝可樂的機會,最高價值$2.50。方法也很簡單,在8月28日至9月4日之間購買任何種類 Pepsi 後,只需發送短信“PEPSI125”至81234並附上發票即可通過 PayPal 或 Venmo 獲得高達$2.50的回贈。如果您是在線購買的,則需要提供實體收據或確認電子郵件的屏幕截圖,其中顯示 Pepsi 牌子飲料、零售商和購買日期。

                     

Image via Pepsi

                     

另外,為隆重其事,Pepsi 也將於10月19日至25日在紐約市開設 Pepsi 125 Diner。Pepsi 125 Diner 是一個 Pepsi 專門搭建的快閃餐廳,內部裝潢的靈感來自於傳統的美國食客,以及食客在 Pepsi 一些最著名的品牌時刻中所扮演的角色。

                     

Image via Pepsi

                     

Pepsi 首席營銷官 Todd Kaplan 表示:“過去125年, Pepsi 已成為一個標誌性品牌,擁有挑戰現狀、追求享受的豐富傳統,無論是在飲料行業還是整個流行文化領域” “Pepsi 125 Diner 將把 Pepsi 的精華集中在一個屋簷下;這將真正成為一種獨一無二的沉浸式體驗,與眾不同。”

                     

Image via Pepsi

                     

Pepsi 125 Diner 預訂起價為每人$50,包含全套三道菜餐、免費百事可樂飲料和雞尾酒。前25名報名並確認預訂的粉絲還將獲得限量版贈品,而來自美國各地的另外5名獲獎者將贏得免費前往紐約和參觀餐廳的機會。

 

 

 

資訊來源:Pepsi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