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這家 Costco 超市竟能買到整隻的烤乳豬!你會想試試嗎?

| August 25,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烤乳豬相信大家都已經吃過,在華人餐廳、燒臘店買到烤得脆脆的乳豬當然不奇怪,但如果告訴你是 Costco 賣乳豬,你又有否被驚訝?

                                   

Image via Pixabay

                                   

位於南加州 Orange County(橙縣)  Westminster 市內的一家 Costco 超市內,居然擺著一頭頭烤乳豬在冰櫃。每磅$4.29的乳豬重大概57.6磅,所以一隻全體乳豬大概需要$247左右。除了乳豬,還有全羊等冷凍全隻肉類出售,但考慮到他們的體積巨大,可能只適合在餐館等加工製作,並不適合在家烹製。

                                   

Image via robcon

                                   

Westminster 位於南加州的中心地帶,是 Orange County “小西貢”部分地區的所在地。Orange County 也是美國最大、最著名的越南裔美國人社區之一。考慮到與烤豬的文化聯繫,在大型連鎖店找到它們也許並不奇怪。不過,位於 Westminster 的 Costco Business Center 並不是第一個,也不是唯一一家發售烤乳豬的 Costco。此前,有網友也在 Ontario 的 Costco 發現出售冷凍乳豬,同樣也是 Costco Business Center 店。Business Center 的顧客是一般 Costco 店裡的大概十分之一,顧客真的不太多,商品的種類也更少。但是如果舉行聚會的話,可以來這裡採購,東西確實便宜。酸奶、大蒜、洋蔥、炭火等都很划算。

                                   

Image via Google

                                   

Costco 在洛杉磯地區有5家 Business Center,喜歡的朋友可以來逛逛哦!

 

 

資訊來源:mashed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