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喻戶曉餐飲項目,前所未見的粉絲體驗!McDonald 在全球推出 As Featured In 餐飲組合(8月14日起)

| August 11, 2023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McDonald’s

            

從經典電影到逗趣喜劇、從排行榜冠軍歌曲到日本動漫劇集,數十年來 McDonald’s 麥當勞始終在各種形態的娛樂產業中扮演家喻戶曉的重要角色。現在,McDonald’s 將爲顧客們推出全新體驗,讓大家坐在最前排的位置享用心愛的餐點飲料。

McDonald’s 鄭重推薦 As Featured In 餐飲組合,它不僅深獲顧客好評,而且曾多次在影視和音樂節目中以偶像身份出現。自8月14日(週一)起,這份獨一無二的餐飲組合將在全球100多個國家推出,卡司陣容還包括顧客專屬體驗、量身打造的時尚商品,和前所未見的內容!

                                    

            

            

 As Featured In 餐飲組合

顧客可以在限定時間內通過以下三種曾經扮演重要角色、家喻戶曉的主要餐飲項目和配菜,重溫他們最愛的角色、演員、和歌手創造的傳奇:

  • 三選一:10-piece Chicken McNuggets 10片黃金鷄塊、加起司的 Quarter Pounder、Big Mac Sandwich 大麥克三明治。
  • 中包 World Famous Fries 世界聞名薯條。
  • Sweet ‘N Sour Sauce 以全新品牌出發的甜酸醬,靈感來自訂10月6日起在 Disney+ 串流的漫威工作室“Loki”第二季節目。
  • 一杯中杯飲料。

McDonald’s 全球新商機市場營銷總監 Morgan Flatley 表示,這份 As Featured In 餐飲組合是我們到目前爲止推出的最大‘著名餐飲’項目,目的在為 McDonald’s 在多重娛樂產業中留下的無數難忘回憶寫下註腳。

            

Courtesy of McDonald’s

            

            

PALACE McDONALD’S 系列時尚產品

McDonald’s 也希望所有顧客和 McDonald’s 餐飲一樣,清新、充滿活力,而且聲名遠播。是以和曾在大受歡迎的滑輪視頻中以 McDonald’s 為主角、總部設於倫敦的滑輪及街頭時尚品牌 PALACE 攜手合作,共同創出 PALACE McDONALD’S 系列時尚產品。從8月14日起,顧客只需選購 As Featured In 餐飲組合,即可掃描餐盒上的編碼選購系列產品。PALACE 更將在8月18日借用位於加州 Downey 市具有指標性的 McDonald’s 餐廳,推出臨時商店,重溫 PALACE 世界的時尚體驗,同時提供粉絲選購商品的機會。

            

            

McDonald’s 在 Snapchat 上的“Loki”主題 AR 專屬內容體驗

由於 McDonald’s 在漫威工作室即將推出的“Loki”第二季扮演一個特別的角色,McDonald’s 也讓顧客在 Snapchat 上通過主題 AR 體驗先睹爲快。顧客只需在 Snapchat 上掃描新品牌甜酸醬(Sweet N’ Sour)的盒蓋,就可開啓漫威工作室特別為 McDonald’s 顧客開發製作的專屬內容,而且在整個促銷活動中每週變換新的內容。

            

            

            

Brooklyn McDonald’s X Loki 時光隧道體驗

爲了讓顧客進一步沉浸在 Loki 的多元宇宙裏,McDonald’s 還根據即將開播的第二季節目把位於 Brooklyn 的 McDonald’s 餐廳拉回到1982年。這家走過時光隧道的餐廳將展出 Loki 使用的道具和 McDonald’s 當年的紀念品,讓顧客與惡作劇之神一同回到過去。McDonald’s X Loki 時光隧道體驗將於8月30推出,限時3

            

            

Courtesy of McDonald’s

                        

無論大家喜歡看華納兄弟公司 Discovery“Seinfeld”劇集中 George Costanza 的約會對象鄭重聲明“我已經很久沒有吃 Big Mac 了,”或對環球影業發行的電影“I’m Not Rappaport”中的台詞“對黃金鷄塊心醉神馳”深有同感,抑或是和環球影業“Reality Bites”中的 Troy Dyer 一樣,對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包括加了起司的 Quarter Pounder 在內都興趣盎然,大家都可以在今夏安穩的坐在 As Featured In 餐飲組合的第一排。As Featured In 在全球參與活動的 McDonald’s 售完爲止,想試的朋友行動可要快喲~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價券,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