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和加州最常被盜的車款排名

| August 8, 2023 | 0 Comments

Chevrolet Silverado / Courtesy of Chevrolet

在美國,每年有超過70萬輛汽車被盜,但並非所有汽車都是受竊目標。

國家保險犯罪局(NICB)通過分析聯邦犯罪數據,確定了哪些汽車和卡車在2022年最常被盜的車款。分析結果顯示,排在榜首的是全尺寸的雪佛蘭皮卡,其次是全尺寸的福特皮卡。

盜賊們盯上雪佛蘭和福特的皮卡並不令人意外,因為它們的數量龐大。根據「Car and Driver」的報導,福特 F 系列和雪佛蘭 Silverado 在去年是銷量最高的兩款車型。而兩款熱門的本田轎車型在最常被盜車輛名單中分別排名第3和第4。

根據NICB的數據,2022年最常被盜車輛包括:

  1. Chevrolet pickup(全尺寸)
  2. Ford pickup(全尺寸)
  3. Honda Civic
  4. Honda Accord
  5. Hyundai Sonata
  6. Hyundai Elantra
  7. Kia Optima
  8. Toyota Camry
  9. GMC pickup(全尺寸)
  10. Honda CR-V

Ford F150 / Courtesy of Ford

在加州,最常被盜的車款排名與全美其它地方相當相似,雪佛蘭皮卡是最常被盜的車輛,其次是本田Civic。以下為加州2022年最常被盜車輛排名:

  1. Chevrolet Pickup(全尺寸)
  2. Honda Civic
  3. Ford Pickup(全尺寸)
  4. Honda Accord
  5. Hyundai Sonata
  6. Kia Optima
  7. GMC Pickup(全尺寸)
  8. Honda CR-V
  9. Toyota Camry
  10. Chevrolet Tahoe

根據NICB的數據,2022年的車輛竊盜報告比前一年增加了7%。NICB 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David J. Glawe 表示:“每32秒就有一輛車被竊,這導致去年被盜超過一百萬輛車。” 根據 FBI 最後一次更新的數據顯示,2019年因車輛竊盜而損失的估計金額達到了64億美元。

最後小編想提醒以下大家,一些常識性的措施可以有效防止汽車被竊。首先,將貴重物品從車內取出,或者將它們鎖在視線之外。其次,鎖上車門,將窗戶完全關上,不要將汽車鑰匙或鑰匙遙控器留在車內。

 

 

資訊來源:KTLA5        編譯:T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