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攤位、慶祝活動,第二屆六街大橋慶祝活動 Bridgefest 回歸(8/4-8/6)

| August 1,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Bridgefest

                             

LA 6th street bridge 在經歷了幾年停工後,終於在去年正式開通!為了慶祝這座極具意義的大橋落成,洛杉磯藝術區社區委員會 (ADCCLA)和洛杉磯河藝術家與商業協會(LARABA)聯手舉辦第二屆六街大橋慶祝活動 Bridgefest!

                             

Image via Bridgefest

                             

去年的 Bridgefest 慶祝十分熱烈,因此今年主辦方繼續將這個活動帶給大家!

                             

Video Thumbnail

Bridgefest 2022 – DTLA Arts District

                              LA 6th street bridge 在經歷了幾年停工後,終於在去年正式開通!為了慶祝這座極具意義的大橋落成,洛杉磯藝術區社區委員會 (ADCCLA)和洛杉磯河藝術家與商業協會(LARABA)聯手舉辦第二屆六街大橋慶祝活動 Bridgefest!                                                             去年的 Bridgefest 慶祝十分熱烈,因此今年主辦方繼續將這個活動帶給大家!                               https://www.

                             

“LA 6th street bridge 這座橋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連接兩個不同社區的意義,” ADCCLA 主席兼 LARABA 董事會成員 Todd Terrazas 分享道。這座橋無疑為 DTLA 注入了新的活力,隨著 Bridgefest 成為一年一度的活動,主辦方希望這個活動能鼓勵洛杉磯居民探索城市周圍的瑰寶,並以全新的方式與城市建立聯繫。

                             

                             

慶祝活動將於2023年8月4日至6日期間開始,整個週末遊客都可以在 Arts District 和 Boyle Heights 的參與商家購買美食,飲品和商品等。而橋上的官方 Bridgefest 慶祝活動將於8月5日下午1點至9點舉行,現場也會有現場音樂、表演和美食。

                             

Image via Bridgefest

                             

2023 Bridgefest 是免費入場的,但需要到 eventbrite 網站  註冊取得門票。這麼有趣而有意義的活動,記得不要錯過哦!

 

 

資訊來源:Bridgefest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