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紛紛搬走,加州今年稅收損失超$3億!

| July 30, 2023 | 0 Comments

Hollywood, California / Courtesy of Pixabay

根據最新的美國人口普查局的數據,加州連續第三年經歷了人口下降,而許多離開加州並向東移居的人都是加州最富有的居民。而根據一家名為 MyEListing.com 的在線房地產門戶網站對美國國稅局的遷移數據進行研究發現,由於居民遷出,加州於2021年的國稅局稅收損失超過3.4億美元,並讓加州成為全美由於遷移而導致稅收損失最多的州。

儘管大約40%的加州居民都曾表示“認真考慮”離開加州,主要原因為生活成本過高,但高收入群體遷出加州的原因則有些神秘。

MyEListing.com 在其分析中寫道:“儘管擁有無數吸引力…美麗的風景和豐富的文化,但加州極高的個人所得稅率對許多高資產個人來說似乎是令人泄氣的。再加上高昂的生活成本,可能會推動財富從加州流失。”

加州是世界的娛樂之都,同時也是矽谷的所在地,但就目前來看一些高收入群體不再需要居住在加州來維持他們的事業和企業。

Houston, Texas / Courtesy of Pixabay

科技巨頭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去年從加州搬到了德州,這一舉動受到高度關注。而像喬·羅根(Joe Rogan)和羅伯·施耐德(Rob Schneider)這樣的演藝界明星,對加州的政治持公開批評態度,並且最近也紛紛打包行李搬離加州。

此外,MyEListing.com 根據美國國稅局(IRS)的數據發現,佛羅里達州在由遷移所產生稅收方面是全美最大的受益州。根據這項房地產研究,佛羅里達州的稅收增加了124億美元。佛羅里達州、德州和亞利桑那州是受益於遷移的IRS稅收最多的州。而加州、紐約州和伊利諾伊州則是三個最大的損失州。

 

 

資訊來源:KTLA         編譯:T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