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毒品、排泄物… LA Metro 最危險的車站在這裏

| July 18,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LA Metro

         

在洛杉磯坐過地鐵的朋友或許都被其骯髒和缺乏安全性的環境給嚇到過,小編就是其中一個。有些人甚至曾經親眼目睹過地鐵站的吸毒、搶劫甚至槍擊事件,那經歷可謂是一輩子都忘不了。

         

Image via Facebook/Benoît Clairoux

         

雖說如此,LA Metro 每天的人流量仍然是相當高的。而其中有一個每天人流量超過20,000的地鐵站,它因“惡劣”的環境被評為“最危險的地鐵站”!

         

                  

上面說的就是 Westlake/MacArthur Park Station!作為 LA Metro 最繁忙的站點之一,在去年2月一個月內這裏就接到過113宗報警個案,而在去年暑假的兩個月時間內,該車站幾乎每天都有一個報警電話!

         

Screenshot via Metro

         

地鐵公司在2023年的一份報告中還公佈了一些照片,顯示在 Westlake/MacArthur Park 地鐵站,有人住在地鐵站的走廊裡,留下垃圾、毒品和人類排泄物,還有避孕套和注射器。

         

Screenshot via Metro

         

為了改變這個現象,LA Metro 決定為車站來個“大轉變”。首當其衝的就是更換車站內的照明系統,增加更多 LED 燈讓整個地鐵站變得更明亮;其次,他們還把地鐵站內的音樂音量調大,為的就是減少無家可歸者在地鐵站內停留、留宿的問題;再有,Westlake/MacArthur Park Station 原有兩個出入口,LA Metro 目前把其中一個封掉以將乘客集中到剩下的唯一一個出入口好方便監督管理,以確保每個人都持有有效車票,希望這些舉措能減少試圖在地鐵站尋求庇護的無家可歸者,進而解決犯罪和安全問題。最後,在地鐵站外面也增添了全新的天空監視器、以及更多的照明和圍欄設施。

         

         

LA Metro 還為整個 LA 地鐵車站配備了地鐵特使計劃。該計劃始於 Westlake/MacArthur Park Station,現已有300多名地鐵特使,擴展到整個地鐵系統。他們被分派到各個車站內,為有需要的乘客或危險狀況提供幫助。他們不會攜帶武器,但均接受過專業培訓(例如使用能快速逆轉阿片類藥物過量問題的 Narcan 納洛酮藥物的培訓)。今年迄今為止,已有22人死於地鐵公交和車廂,其中大部分都是疑似吸毒過量致死。這比去年全年因類似原因死亡的人數還要多。

         

Image via LA Metro

         

LA Metro 做了許多努力,希望讓乘客更有信心乘搭公共地鐵線路出行。但是小編目前還是不太敢再乘坐地鐵了,大家覺得洛杉磯的地鐵安全性怎麼樣呢?你敢搭乘地鐵等公共交通出行嗎?

         

         

         

資訊來源:KTLA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