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飛到夏威夷 來南加州這座死火山體驗圍湖徒步

| July 16,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City of Carlsbad

           

說要去看火山,大家往往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夏威夷。可是又要搭飛機,又要訂酒店,除了費錢還耗時間。其實在南加州也有火山遺蹟,感興趣的話,不如就來 Carlsbad 體驗一場死火山圍湖徒步吧!

           

Image via City of Carlsbad

           

在 Carlsbad 東部的 Lake Calavera Open Space Preserve(開放空間保護區),有一條適合攜帶寵物的小徑 ——Lake Calavera Trails。全程1.8英里的徒步行山徑沿途有很多景點風光,十分漂亮。據戶外休閒應用程序 AllTrails 的數據,這條線路被評爲中等難度,平均完成時間約為39分鐘。

           

Screenshot via carlsbadca.gov

           

Lake Calavera Trails 的獨特之處在於這裡曾經有一座火山!事實上,這裏山高約513英尺(約156米)的 Mount Calavera 正是在數百萬年前形成的火山塞。當時岩漿在活火山的噴口內變硬,進而形成了這些由過去火山遺留下來的山體遺蹟。

           

Video Thumbnail

Trail Talk – Lake Calavera

            說要去看火山,大家往往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夏威夷。可是又要搭飛機,又要訂酒店,除了費錢還耗時間。其實在南加州也有火山遺蹟,感興趣的話,不如就來 Carlsbad 體驗一場死火山圍湖徒步吧!                         在 Carlsbad 東部的 Lake Calavera Open Space Preserve(開放空間保護區),有一條適合攜帶寵物的小徑 ——Lake Calavera Trails。全程1.8英里的徒步行山徑沿途有很多景點風光,十分漂亮。據戶外休閒應用程序 AllTrails 的數據,這條線路被評爲中等難度,平均完成時間約為39分鐘。

           

這裡的植物和野生動物種類繁多,行走在 Lake Calavera Trails 期間,人們有機會看見 California Buckwheat 加州蕎麥、Orange-throated Whiptail 橙喉鞭尾蜥、Buckeye Butterfly 眼蛺蝶和 Monkey Flower 灌木猴花等等保護動植物。再加上安靜的 Lake Calavera 湖水吸引來了一些不太常見的鳥類,如白鷺、蒼鷺、野鴨等水禽,給行山者們帶來了獨特的環境體驗。

           

Screenshot via carlsbadca.gov

           

Lake Calavera Trails 道有幾個入口。譬如 Tamarack Avenue 旁有一個行山徑入口, Sky Haven Lane 旁也有一個行山徑入口。相對來說 Tamarack Avenue 旁的入口會離湖比較近,而且相對比較平坦,喜歡比較悠閒的徒步者可以選擇從這裡開始。

           

           

Lake Calavera Trails 緊靠著死火山 Mount Calavera 和 Lake Calavera,風景優美且全年開放,非常適合徒步旅行、騎自行車和帶著狗狗一起散步。

           

Image via City of Carlsbad

           

           

           

資訊來源:City of Calsbad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