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爬山徒步,洛杉磯九項值得體驗的戶外活動推薦

| July 8, 2023 | 0 Comments

從波瀾壯闊的海洋島嶼到靜謐深遠的高山林谷,再到曠遼迷人的巨石沙漠,南加州複雜多變的自然地理環境給我們帶來了數不盡的風光景緻,是許多戶外運動愛好者的天堂。可是每說到戶外活動,許多人首先想到的仍是爬山、徒步,是不是有點 boring 啦?除了 Hiking 還有哪些有趣的戶外活動?九項戶外旅行體驗推薦給喜愛冒險的朋友們~

             

Photo by Bel R on Unsplash

             

1. 在公園野徑騎馬漫步

             

Image via viator.com

             

在日暮時分騎着馬兒穿過迷人的 Cheeseboro Canyon Park 絕對是洛杉磯郊外最值神奇的體驗之一。在2小時的活動中,遊客將學習基本知識、騎着訓練有素的馬匹從 29 Oaks Ranch 出發穿過橡樹林、開滿野花的草場,路過乾燥的河谷,一路享受新鮮清爽的空氣和景色宜人的風光。回到牧場後還可來上一杯康普茶並品嚐一些美味小吃,無論是初學者還是新手都可參加。

             

             

2. 在酒鄉乘坐熱氣球賞景

             

Image via californiadreamin.com

             

在加州的 Temecula 酒莊,還有什麼比乘坐熱氣球在天空遠望更浪漫的事呢?在一小時的飛行體驗中,遊客在空中悠閒飄過2至7英里的線程,欣賞酒鄉連綿起伏的山丘,遠望鬱鬱蔥蔥的葡萄園和人們聚居的社區,有時還能看到一個個跳傘者從高空一躍而下,留下一場難忘的回憶。飛行活動前氣球公司會爲旅客提供咖啡與小吃,而在落地後還有慶祝飲料。此外在整個飛行體驗結束後遊客還能領到免費的酒廠品酒券,在葡萄園的迷人景色中體驗精心製作的各式葡萄酒。

  • 參考價格:週二-週四  $188  | 週一、週五 $198  | 週末 $228
  • 活動網站:californiadreamin.com

             

             

3. 在夏季的海水中衝浪

             

Photo by Austin Neill on Unsplash

             

別再白白羨慕其他人在浪花裏穿梭的身影啦,就從這個夏天開始學習衝浪這項戶外技能吧,你也可以享受太平洋海浪帶來的無限快樂!通過衝浪課,學會如何抓住海浪、適應衝浪板、從普通的划水過客變成能真正享受海洋樂趣的衝浪健將,突破自我,體驗乘風破浪的快感。

             

             

4. 在公園踩天鵝船遊湖

Echo Park 公園和 Long Beach 的 Rainbow Lagoon 都有任租賃天鵝船(Swan Boats)的服務,而在黃昏時分踩着天鵝船遊湖是許多人祕不外宣的寶藏活動之一。無論是在白天流連於湖光景色,還是傍晚遊船泛舟、在夜幕漸籠的湖面上踩着亮燈的小船觀賞城市燈火,它都爲遊客提供了一個既親密又有趣的活動體驗。

             

Image via wheelfunrentals.com

             

             

             

5. 在海上乘坐豪華遊艇品味美食

             

Image via @Old Plank Sailing Adventures / Facebook

             

跳上碼頭甲板、乘着私人豪華遊艇駛入太平洋。在這2小時或3小時的航程裏,遊客不僅會從 Marina del Rey 遊至 Santa Monica 海灣,還可在浮光躍金的海面上啜飲葡萄酒、品味開胃菜美食,享受自由的海風和肆意的陽光,並有機會觀賞到各種海洋生物,絕對是一次難忘的海上冒險。

             

             

6. 在碼頭劃槳板欣賞海濱動物

             

Photo by hoang pham on Unsplash

             

如果感覺乘坐豪華遊艇太過奢侈的話,那麼更加平易近人的站立槳板(SUP)也許會更適合你。像 Marina del Rey 這樣的洛杉磯的碼頭邊總有海獅、海豚及各式海鳥出沒,在這裏划著槳板不僅能在寧靜的氣氛中放鬆身心,還能與海洋動物們有更親密的互動。在2小時的活動裏,遊客會學習到站立槳板的基礎課程,並有導遊服務,提供有關當地環境和海洋生物、划船技術和安全的各種信息。

             

             

7. 在人工運河體驗歐式遊船

             

Image via @GondolaGetaway / Facebook

             

在洛杉磯西海岸地區的戶外活動中,運河泛舟也十分值得推薦。遊客可在 Long Beach 乘坐華麗的 Gondola 威尼斯小船,泛舟遊於 Naples Canals 運河上,開啓滿滿歐式風情的船上體驗。Gondola 長約38英尺(約12米) ,50分鐘的航行會經過各式浪漫的橋道。在船上既適合浪漫的品酒約會,也可與朋友一起享用早午餐,還可以自己攜帶美味與酒水登船。

             

Image via @GondolaGetaway / Facebook

             

             

8. 在酒莊體驗高空滑索和吊橋

             

Image via margarita-adventures.com

             

Zip and Sip(高空與啜飲)活動位於 Paso Robles 酒鄉,這項活動簡直是爲喜愛美酒和冒險的人量身訂製!這裏有6條高空線路,在3.5小時的旅程中遊客可體驗跨幅達2800英尺(約850米)的雙人滑索飛越鬱鬱蔥蔥的葡萄樹、松樹,感受降幅達1800英尺(約550米)的高空滑索帶來的刺激,途經300英尺(約90米)高的狹窄吊橋穿過深谷,通過由橡樹構成的拱門,欣賞 Santa Margarita 的令人窒息的壯麗景色。隨後在58號公路上的 Ancient Peaks Winery  古峯酒莊著陸,參觀歷史悠久的牧場,一邊啜飲酒莊自釀的葡萄酒、享用奶酪和冷肉盤,一邊回味剛剛的刺激體驗。推薦給喜歡腎上腺素飆升感受的美酒愛好者們。

             

Image via margarita-adventures.com

             

             

9. 乘坐飛機俯瞰洛杉磯城市與自然風光

乘坐優雅復古的法國豪華飛機,體驗觀賞 LA 最獨特的視角。在30分鐘的旅程中,遊客將穿越雲層,翱翔於洛杉磯的天際線,在距離地面1500英尺(約450米)的高空中觀賞 Griffith Observatory、Dolby Theatre 和 Hollywood 標誌牌等洛杉磯的各個知名地標景點,在旅行中還能享受奶酪和飲料小吃。

        

Image via feverup.com

        

        

        

        

資訊來源:各活動官網               編譯:劉二小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攝Photo,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