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蕃茄醬?沒有聽錯,Pepsi 腦洞大開新創 Colachup 可樂茄汁醬

| July 3,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Pepsi

                       

什麼,可樂+蕃茄醬?這麼離奇的想法居然變成現實了!

Pepsi 公司日前宣佈,將於今年7月4日獨立日當天在指定球館發售這款腦洞大開的新產品—— Pepsi Colachup 可樂茄汁醬。

                       

                       

這款 Colachup 加入了 Pepsi 可樂和煙熏西紅柿、肉桂、百里香、辣椒粉和洋蔥,據說吃起來的味道就像煙熏番茄醬並帶有淡淡的可樂味道。

Pepsi 還找來著名大胃王、數屆吃熱狗冠軍 Joey Chestnut 代言。他表示,吃熱狗最好的搭配就是冰涼的可樂。而如今 Colachup 把這兩樣東西合二為一,簡直是雙重享受!

                       

image via Pepsi

                       

百事可樂高級總監 Jenny Danzi 解釋道:“我們發明 Pepsi Colachup 是為了強調熱狗和百事可樂的搭配效果,這是一款令人垂涎的產品,它將調味品與熱狗的終極搭配飲料無縫融合,提供了一種獨特的口味體驗。”

想要購買 Colachup 可不是那麼容易了。這款限量版醬料僅在7月4日當天在美國四個棒球場發售:Phoenix 的 Chase Field、New York City 的 Yankee Stadium、Minneapolis 的 Target Field 和 Detroit 的 Comerica Park。喜歡的朋友可要記得在當天購買這些球場的門票哦!

                       

                       

資訊來源:Pepsi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