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4th 錯峯出行指南 2023 獨立日假期最佳和最糟外出時間表

| June 28,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據 AAA 美國汽車協會發布的最新預測數據,今年國慶節週末旅行人數與去年甚至疫情前相比都高得嚇人,會有5070萬人上路,進行50英里以上的旅行,這將創造美國獨立日假期的新紀錄!今年境內旅行比往年多出210萬人,預計有4320萬人將駕車前往目的地(比2022年同期增長了2.4%、比2019年增長4%),而坐飛機的遊客爲417萬人,增長幅度更大(比2022年數增加了11.2%、比2019年增加了6.6%)。

        

Image via aaa.com

        

小假期休閒外出本是再開心不過的事,但如果大好的時光全被浪費在堵塞的交通上真的令人心梗。小編整理出今年獨立日假期最佳和最糟外出時間表,好幫大家提前規劃,祝願大家都有一趟美好又難忘的旅程~

        

Photo by Joey Kyber on Unsplash

        

交通數據和偵測機構 INRIX 對獨立日週末前後的數據進行分析並得出了旅行和上路的最佳和最差時間。

                    

駕車出行交通時間對照表
日期 高峯時段 最佳出行時段
6月29日(週四) 4:00 – 6:00 PM 12:00 PM 前
6月30日(週五) 10:00 AM – 5:00 PM 10:00 AM 前及

6:00 PM 後

7月1日(週六) 1:00 PM  12:00 PM 前
7月2日(週日) 影響較少
7月3日(週一) 影響較少
7月4日(週二) 12:00 – 3:00 PM 11:00 AM 前及

6:00 PM 後

7月5日(週三) 3:00 – 6:00 PM 2:00 PM 前

                        

6月30日(週五)預計將是道路上最繁忙的一天,平均旅行時間預計將比常規水平增加近30%。其他日期預計不會像6月30日那麼堵,但還是要注意一些特定時段以避開交通高峰。

  • 6月30日,上午10點到下午6點之間的任何時候都很堵,包括 Boston、Seattle 和 Washington DC 等在內的主要都市旅客都將見證較高交通擁堵景象。如果6月30日計劃出行,建議在上午10點前或下午6點後出發,以減少交通時間。
  • 6月29日,下午4點到6點間交通較忙,最好的出行時間上是在晚上12點前。
  • 7月1日下午1點是駕車旅行的最糟糕時間,旅行者應爭取在中午12點前開車,以避免繁忙的街道。
  • 在7月2日和3日預計對交通的影響最小,不必太擔心最佳或最差的旅行時間。
  • 7月4日,應該避免在12點到下午3點間開車,而最好能爭取在上午11點前或下午6點後駕車。
  • 7月5日,最好在下午2點前開車,預計最糟糕的交通時間是下午3點到6點間。

          

Photo by Alexander Popov on Unsplash

          

大家不妨參照以上擁堵時段預測制定假期週末的旅行計劃,來一場順暢無阻的輕鬆旅行~

            

            

            

資訊來源:AAA                  編譯整理:劉二小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