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記影迷莫錯過!Long Beach 今夏將舉辦 ‘The FRIENDS Experience’ 沉浸展(06/23-09/17)

| June 23,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OGX

                                 

各位“老友記”注意了!“The FRIENDS Experience”在 Long Beach 正式開放,讓我們一起重溫‘The FRIENDS’劇裡的場景和片段吧!

                                 

Image via OGX

                                 

Image via OGX

                                 

粉絲們看見這些場景肯定會尖叫著“Oh. My. Gawd!!” 在 Lakewood Center 舉行的‘The FRIENDS Experience’ 沉浸展,複製了情景喜劇‘The FRIENDS’中的房間,讓粉絲們打卡各劇中場景。

                                 

Image via OGX

                                 

Image via OGX

                                 

正值夏季!互動體驗將大家喜愛的劇集系列帶入生活,讓每個人都有機會扮演自己最喜歡的角色。當大家走進心愛的90年代情景喜劇的世界時,探索 Joey 和 Chandler 的客廳、Monica 和 Rachel 的廚房以及 Central Perk 等場景娛樂設施,沉浸在 FRIENDS 的情節中。

                                 

                                 

“The FRIENDS Experience” 由 OGX 和 Warner Bros. 電影公司共同打造,旨在慶祝這部熱門劇集問世25週年。這場懷舊冒險之旅此前在 NewYork 首次亮相,多年來登陸了 D.C、San Francisco、Denver、Seattle、Philadelphia 和 Toronto 等城市,最後於今年夏天來到了 Long Beach。現在還有有熱鬧的活動、 FRIENDS 劇集問答以及許多其他驚喜。

無論是喜歡 ‘The FRIENDS’ 這部劇集還是滿身90年代電視情懷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這次的展覽!

 

 

The FRIENDS Experience

  • 時間:06/23-09/17
  • 地點:Lakewood Center, 4661 Silva St, Lakewood, CA. 90712
  • 門票:普通成人$39;高級門票(免排隊,有禮物) $59.50;小孩$34.50;長者、學生與軍人$37.50
  • 官網:The FRIENDS Experience

 

 

資訊來源:The FRIENDS Experience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