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波霸奶茶的波霸!Jack in the Box 在 San Diego 等地區測試波霸、波霸咖啡和波霸奶昔

| June 23, 2023 | 0 Comments

 

波霸奶茶總是魅力無法擋!小編雖然努力健身,但一個月總是會有那麼幾天想直奔奶茶店品嘗可口美味的波霸奶茶。

 

現在又多了個品嘗波霸奶茶的好地方!Jack-in-the-Box 日前宣佈將在選定地點新增三款波霸奶茶飲品,但由於這三款波霸奶茶飲品還在測試階段,僅在加州的三個城市 San Diego、Long Beach 和 Torrance 的 Jack-in-the-Box 店內發售。

 

三款波霸奶茶飲品分別是冰咖啡波霸、奶茶波霸和香草奶昔波霸。

 

 

波霸奶茶

喜歡茶味濃郁的朋友最適合選擇全新調配的波霸奶茶!選用上等紅茶沖出來奶茶,加上濃郁的牛奶和新鮮煮的波霸,口感好極了~

 

 

波霸冰咖啡

新穎的波霸冰咖啡使用冰鎮 High Mountain Arabica 咖啡,並用甜奶油和香草調味,還加入了誘人的黑糖配料。

 

 

波霸香草奶昔

對於喜歡喝甜甜的飲品的親,波霸香草奶昔絕對是終極選擇。令人難以抗拒的濃稠奶油香草奶昔,加上黑糖,口感將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冰咖啡和奶茶飲料的參考售價均為每杯$4.74,而香草奶昔的參考售價為每杯$6.24。住在 San Diego、Long Beach 和 Torrance 的朋友記得不要錯過哦!

            

            

            

資訊來源:KTLA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