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靠 Funlicius 】OC 必打卡的日式+義式好味道 餐廳 INI Ristorante

| June 23, 2023 | 0 Comments

走訪一趟不一樣的日本+義大利複合式餐廳。小編這回到了 OC 探訪一家不僅評價很高,而且被雜誌評為2023年最出色的新餐廳之一的 INI Ristorante, 果真不出所料, 一到店家門口,即使有提前預訂位子,還是能看見排隊等候的人群。
         

Image via INI ROSTORANTE Website

         

         

餐廳背景

INI Ristorante 是今年新開的一間日本+義式複合式餐廳,位於 Fountain Valley 的 Town Center 內,它們家最特別的是菜色除了標名是義大利餐,也摻雜結合了一些日式風味。口感真的是一絕,不僅在 Yelp 評分很好,同時也是家 CP 值很高的餐廳。

         

         

店內環境

整個環境非常的清幽,很輕鬆也很舒服閒聊的場所。  印象中的義大利餐廳, 通常會以獨特的裝潢和氛圍營造出義大利的風情,在裝潢上或者是室內設計擺設都比較偏國外的感覺。 但 INI Ristorante 餐廳跟一般的義大利餐廳不大相同,在這裏看到的是以亞洲面孔居多的服務生。

         

         

         

美食體驗

前菜

Truffle Cheese Bread ,$14
         

Photo by Cherry

         

Image via INI ROSTORANTE Website

         
小編不得不說,這道松露起司麵包,真的讓我有驚豔到 !!上面撒滿松露和 Ricotta 起司淋在鐵板上香噴噴的法式麵包裡, 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吃。 另外附上一瓶蜂蜜醬,可以一起沾著吃, 味道也有不同的驚喜喔~
         
         
Margherita Pizza ,$15
         

Photo by Cherry

         

Margherita Pizza 是個比較常見的口味, 但他們家還淋著特製的 Basil 醬。熱騰騰的咬下去,大大提升了整體的味蕾體驗!
         
         

主食

Spicy Miso Carbonara,$22
         

Photo by Cherry

         
因爲是 Spicy Miso,所以吃起來帶略些辣度。內有濃厚的培根和滿滿的起司,搭配蛋黃攪拌,嚐起來,很綿密 。麵條吃起來很像 Undo,特別的 Q 彈!
         
       
         
Seafood Mafaldine,$25
         

Photo by Cherry

         
這道嚐起來比較像海鮮醬拌麵,手工麵條真的非常好吃,很彈牙也很有嚼勁。 上面鋪上大大的蝦,看了不由的食指大動!
         
         
Cavatelki Alla Norcina ( Bone Marrow ) ,$29
         

Photo by Cherry

         
這盤,可是店裡最暢銷的一道菜色, 論擺盤和味道,都是恰到好處。 先把大骨髓刮入盤中, 一股骨香撲鼻而來 , 搭配這特別的 Norcina Pasta ,真的是好吃到不行!!!
(重要的事。強調 3次~大推!大推!大推),光是服務員一上菜,就已令我垂涎三呎嘍~
         
         
Veal Bolognese,$17
         

Photo by Cherry

         
這道菜色雖看起來是簡單的紅肉醬,但與 Pappardelle 麵條完美組合,嚐起來口味也是一流的可口呢!
         
         

調酒推薦

         

Photo by Cherry

         
這是一款店裡蠻非常熱門的調酒 ,以 Vodka 為基底, 加入草莓、鳳梨汁和檸檬汁,特點是還加了斑蘭葉! 真心好喝 👍🏻
         
         

甜品

Butter corn bread,$14
         

Photo by Cherry

       

擺盤十分別緻!
Corn bread 搭配腌渍的蘋果和楓糖冰淇淋,真的是甜在心頭。
         
         

整體評價

  • 環境:★★★★☆
  • 美味:★★★★★
  • 價格:★★★★☆
  • 服務:★★★★☆

小編真心地超級推薦這家擁有創意的日式+義式餐廳 ,這裏其他的菜色也都非常值得再來嚐試, “Everything is amazing “!!! 回流指數5顆星!趕緊快來走訪一趟橙縣, 飽福自己的胃蕾吧~
         
         

【 INI Ristorante By Kei Concepts 】

  • 🍽️  菜式:日式+義大利菜
  • 📍  地址:16129 Brookhurst St, Fountain Valley, CA 92708
  • ⏰  時間:Noon– 10 p.m.
  • 🔗  Instagram:@iniristorante
  • 🔗  官網:www.iniristorante.com

       
         
         

圖/文:Cherry

© 本报道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