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螃蟹節 Red Lobster 推出全新 Crabby Cheese Fries 蟹腿薯條系列

| June 7, 2023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Red Lobster

 

蟹肉愛好者們注意啦!!時隔4年,Red Lobster 宣佈重啓螃蟹節,大家可以盡情享受一磅蒸煮的蟹腿或 Bairdi 蟹腿,還可以選擇多種美味菜品,如新款烤蒜牛油、新款蜜汁辣椒、新款檸檬胡椒或清蒸口味。所有蟹腿都會搭配一分炸薯條,並可額外選擇一道配菜。

今年的螃蟹節菜單還新增了一道全新的海陸雙拼主菜,即全新推出的蟹肉奧斯卡西冷牛排(Crab & Oscar-Topped Sirloin),此外還有一道新的開胃菜 — 蟹肉芝士薯條(Crabby Cheese Fries)。

 

Red Lobster 推出全新全新蟹肉芝士薯條Crabby Cheese FriesCourtesy of Red Lobster

 

  • Crab & Oscar-Topped Sirloin: 全新的蟹肉奧斯卡牛排搭配半磅蟹腿和7盎司的西冷牛排,頂部覆蓋有蟹肉和蒜香奶油,並搭配兩道自選配菜。
  • Crabby Cheese Fries: 全新的蟹肉芝士薯條以調味薯條為底,撒上 Red Lobster 的芝士醬和蟹肉蒜香奶油。
  • Strawberry Cheesecae:這款草莓芝士蛋糕採用了 Red Lobster 的香草豆芝士蛋糕,配以新鮮草莓和鮮奶油。

這次 Red Lobster 還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季節限定飲品,包括以下菜單。

Red Lobster 推出全新全新季節限定飲品。Courtesy of Red Lobster

 

  • Watermelon Martini將經典馬提尼進行季節性改良,採用新阿姆斯特丹杜松子酒和新鮮薄荷,參考售價更是只有$5,非常誘人
  • Ruby Mule採用 Deep Eddy 葡萄柚伏特加和 Q Ginger Beer 姜汁啤酒,並帶有一點覆盆子的口味。

 

 

資訊來源: Red Lobster            編譯:T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