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前免費領!Dolly Parton 向加州百萬兒童免費捐贈圖書

| June 7, 2023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ca.gov

好消息!加州政府6月6日宣布了一項全加州範圍內的免费圖書贈送計畫,將為加州數百萬兒童免費提供圖書。

Courtesy of Imagination Library

圖書贈送計畫法案(SB 1183)由州長 Gavin Newsom 於2022年10月簽署,以向歌手 Dolly Parton 的 Imagination Library(想像圖書館)項目提供資金。

通過該計劃,全加州240萬5歲以下的兒童每月都能免費收到高質量、適合其年齡的英文或英文、西班牙文雙語圖書,以鼓勵孩子從小愛上閱讀。

Courtesy of Imagination Library

Imagination Library 成立於1995年,最初由歌手、作曲家 Dolly Parton 向自己家鄉田納西州的兒童提供免費圖書,以激發孩子們的想象力。自該計劃實施以來,Imagination Library 已拓展至全美50個州,捐贈了超過2億本圖書。

Video Thumbnail

The Journey of an Imagination Library Book

好消息!加州政府6月6日宣布了一項全加州範圍內的免费圖書贈送計畫,將為加州數百萬兒童免費提供圖書。 圖書贈送計畫法案(SB 1183)由州長 Gavin Newsom 於2022年10月簽署,以向歌手 Dolly Parton 的 Imagination Library(想像圖書館)項目提供資金。 https://twitter.com/dollyslibrary/status/1666205271390302209 通過該計劃,全加州240萬5歲以下的兒童每月都能免費收到高質量、適合其年齡的英文或英文、西班牙文雙語圖書,以鼓勵孩子從小愛上閱讀。 Imagination Library 成立於

無論家庭收入如何,家長或孩子的法定監護人都可以通過 Imagination Library 的官方網站(imaginationlibrary.com)免費申請圖書,無需支付任何費用。申請成功大約6~8週後,每位兒童在他們五歲生日前的每個月都能通過郵寄的方式收到一本免費圖書。如果一個家庭擁有不止一位五歲以下兒童,申請成功後每位兒童都能在每月分別收到一本圖書。

Courtesy of Imagination Library

 

 

資訊來源:California State Library            編譯:T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資Information, 閱讀 Book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