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美最適合徒步旅行的州和最受歡迎的徒步景點排名

| June 7,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美國,幅員遼闊,50各州各具特色。從嘆為觀止的山谷,到清澈的湖水,再到蒼茫的雪山,每個州都有很多值得一遊的地方。而徒步旅行作為美國人最喜歡的旅行方式之一,每個州都有別具一致的徒步行山徑。某些州的行山徑會有更多選擇,適合新手至高級人士;某些州就算選擇少,但也有美麗如畫的風景行山徑。

                                 

Image via Pixabay

                                 

今日網站 Thrillist 分享了其對於各州徒步旅行報告,評選出全美最適合徒步旅行的州和最受歡迎的徒步景點排名。專家們為此分析了五大因素,結合他們認為有助於最佳的徒步旅行體驗,為美國50個州中的每個州打了分數(總分100),得出徒步旅行適合指數。

                                 

Image via Pixabay

                                 

這些因素包括相對於該州面積的遠足行山徑和瀑布數量,每個州覆蓋國家和州立公園的百分比,以及年平均降雨量和平均氣溫等因素。

                                 

Image via Pixabay/Connecticut

                                 

基於這些因素,Connecticut 州排名第一,得分為73.98分(共100分),因為該州很多遠足行山徑和瀑布而得分很高,每1000平方英里就有1455條遠足小徑。 排名第二的是 Massachusetts 州,第三名是 Hawaii 。

以下前10最適合徒步旅行的州排名:
1. Connecticut
2. Massachusetts
3. Hawaii
4. California
5. New Jersey
6. Arizona
7. Washington
8. New Hampshire
9. Utah
10. Rhode Island

                                 

Image via Pixabay

                                 

你的州被列入前10名了嗎? 另外根據 Google 分享的搜尋資料,目前全美最受歡迎的五大徒步旅行景點是:

1. Saddle Mountain (Saddle Mountain State Natural Area, Oregon)
2. Dungeness Spit (Sequim, Washington)
3. Griffith Observatory (Los Angeles, California)
4. Manitou Incline (The Incline, Colorado)
5. Lake 22 (Granite Falls, Washington)

以上的徒步旅行景點你都去過了嗎?如果還沒的話記得有空收拾行李,拿起背包,來段冒險刺激的徒步旅行吧!

 

 

資訊來源:thrillist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