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受歡迎的電玩 Diablo IV 來啦!吃 KFC 炸雞堡限時免費解鎖遊戲獎勵

| June 5, 2023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KFC

               

KFC 肯德基與一款備受期待的新遊戲 「Diablo IV」 合作推出全新活動啦!即日起至72日,在 KFC 應用程式或 KFC.com 上購買任何符合條件的 KFC Chicken Sandwich 肯德雞炸雞堡(經典口味或辣味,包括套餐選項都可以)的顧客,將有資格在今年最受期待的遊戲之一 Diablo IV 中解鎖獨家遊戲獎勵。獎勵包括五個飾以 KFC 招牌紅白色的戰鬥裝備,每件裝備代表 「Diablo IV」 中的一個職業,幫助玩家展示自己的遊戲角色風格。

               

               

今年三月 KFC 和 Diablo IV 的發行商暴雪娛樂展開合作,通過購買 KFC Double Down Chicken Sandwich,顧客有機會可在 Beta 週末提前體驗 「Diablo IV」。現在,這款引領類型的經典遊戲系列新作將於66日(週二)正式上線,邀請玩家加入對抗邪惡的戰鬥中。

                              

Courtesy of KFC

                  

小編在這裏為 KFC 以及 Diablo 的粉絲整理了解鎖遊戲獎勵的攻略,大家只需在 KFC 應用程式或 KFC.com 官網上創建一個賬戶,並將其與「Diablo IV」 的 Battle.net 賬戶同步,即可自動解鎖第一個獎勵。除此之外,在整個活動期間,通過在 KFC 應用程式或 KFC.com 網站購買符合條件的炸雞堡最多還可解鎖四個額外獎勵(每份炸雞堡訂單可解鎖一項新獎勵)。而已解鎖獎勵的獎勵還可通過 KFC.com/Diablo 上查看。

                  

                  

                  

資訊來源:KFC          編譯:T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價券,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Whats Hot, 遊戲Games_Consoles,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